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无月》公会战策略进阶 谋略参上勇夺荣耀堡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16
双十一的战火已逐渐褪去,《神无月》公会战的硝烟正燃的尽兴,在荣光本愿的全新公测版本上线之后,浮岛争夺公会战也映入各位守护者大人们的眼帘。

双十一的战火已逐渐褪去,《神无月》公会战的硝烟正燃的尽兴,在荣光本愿的全新公测版本上线之后,浮岛争夺公会战也映入各位守护者大人们的眼帘。在这里,每一位公会成员都要献出力量,为公会的堡垒添砖加瓦形成滴水不漏的防御阵势;同时每一位公会成员也要团结一心,寻找漏洞攻下对手死守的城池。如果你还是公会战屡屡受挫的萌新,那不妨一同来了解一下正确的“推倒”姿势,让这篇小tips成为你叱咤战场的起跳板吧!

保护建筑严防入口 飞行单位强破高低地形

浮岛争夺战中有几种不同的建筑地图,防守与进攻的策略也有所不同。碎晶塔能够对敌方单体造成单体魔法伤害,此地图的地形也较开阔,防守方可拿出自己较强的套路坐镇即可,进攻方则要小心碎晶塔克制战士职业,所以派刺客上场是一个好的选择。在炮塔的地图中,防守方可以利用炮塔与栅栏的位置,用近战肉盾堵住缝隙,形成完美防线,保证后排输出。而进攻方则要想办法先摧毁一座炮台或栅栏,派刺客上场针对炮台来打破防御。

除了地形开阔的地图,浮岛争夺战中还有着高低地形的地图,像箭塔、石卫城、赤血箭塔中,防守方根据地形的优势,将前往高地的入口用战士堵住,既可以保住后排输出还能将建筑效果发挥到极致。而进攻方可以利用飞行单位无视地形高低差进行突袭,或是用高输出战士先行拔掉一个建筑打破对手的阵型。

高速度抢占buff先机 近距离上肉正面硬刚

浮岛争夺战中还有几个自带buff的地图,如机械星石炮塔、水晶塔,这两个地图中无论是防守方还是进攻方,都有着同一个目标,抢速度,速度快的一方将buff抢先占下,这就赢在了起跑线上。星石炮塔会溅射周边单位,进攻方在进攻时要注意自己的站位以减少额外的伤害。水晶塔中水晶会有弹射全场的闪电链,所以进攻方在进攻时最好要先秒掉一个水晶塔才是万全之策哦。

除了格子buff之外,在最后的荣耀堡中,进攻方摧毁魔法星石结界还可以解锁星石神像和魔发神像为自身前方两排的己方角色增加物理或魔法伤害。

其中提到的魔法星石结界是一个地形比较小的地图,魔法祭坛能够为己方角色回复血量,加上防守方与进攻方之间的距离很短,防守方可以直接选择四个近战与进攻方进行正面硬刚,而进攻方则可以选择两个近战和两个远程进行疯狂输出。

不知这些浮岛争夺公会战的小tips有没有帮上各位守护者大人的忙呢?在《神无月》微信公众号中,还有更加详细的小攻略放出哦。双十一等快递的期间,不妨来《神无月》与公会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打响公会的荣誉之战,登上唯一的王座吧!

前往《神无月》官网,了解第一手游戏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神无月》官方微信,更多福利等你领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