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气合体机甲《果宝特攻4合体》燃爆激情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16
激情战斗,畅享打击感!果宝三剑客再次出击。今年9月,人气动漫《果宝特攻4铠之魂》火爆回归,上线仅两个月,线上播放平台播出数据已达数亿。

激情战斗,畅享打击感!果宝三剑客再次出击。今年9月,人气动漫《果宝特攻4铠之魂》火爆回归,上线仅两个月,线上播放平台播出数据已达数亿。其正版IP授权手游《果宝特攻4合体》也以其炫酷华丽的画面,畅快劲爽的打击感,展现出了极高的游戏品质,深受玩家喜爱。 

合体机甲 尽享激情

《果宝特攻4合体》将动画中的经典角色橙留香、菠萝吹雪、花如意等悉数还原,让他们在游戏中完美呈现。游戏还为每个角色都设计了炫酷的超神武器,菠萝吹雪的鸳鸯股,花如意的麒麟连弩,陆小果的丈八蛇枪等等。不同的武器带来了各有特色的战斗方式以及丰富的游戏趣味。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武器让你在关卡中尽情战斗,尽享各式畅爽的打击感。还有更有趣的,那就是合体机甲,将特色各异的各个角色完美融合在一起。合体机甲不仅外表霸气,战斗起来也是毫不含糊。单挑、群战燃爆你的激情,手握神装,尽情战斗!  

特色关卡 多样玩法

《果宝特攻4合体》的关卡也十分丰富有趣,每个关卡中都会给到你不同的新鲜感。游戏中关卡设计了丰富的变化,或是有着不同的关卡目标,让你不得不临时调整你的战斗策略;或是会出现各种你想不到的趣味陷阱,让猝不及防。游戏中有着形式丰富功能多样的陷阱设计,冰冻、火焰、尖刺等等。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炫酷的战翅就可以帮你免去大部分难题,让你顺利闯过难关。

畅享打击,多样玩法,合体机甲助你燃爆激情!《果宝特攻4合体》炫酷的专属武器,华丽的战斗场景,精品3D制作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