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震惊!!!《王者军团》团队竟公然开黑车!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15
是的,你没看错这就是一辆《王者军团》团队五黑的车!别问为什么!我们开黑车的原因,各位玩家心里没点数吗?本周四至周六,我们团队将会以五黑的形式进行随机匹配,诚邀各位玩家来与我们
王者军团
王者军团

是的,你没看错这就是一辆《王者军团》团队五黑的车!别问为什么!我们开黑车的原因,各位玩家心里没点数吗?

本周四至周六,我们团队将会以五黑的形式进行随机匹配,诚邀各位玩家来与我们团队进行切磋。是时候用武力来解决问题了,大大们已经帮你们邀约好了!所以这么高质量的黑车千万别错过!

一、匹配赛日期

2017.11.16--2017.11.18     

二、参与方式

官方人员会在本周四、周五晚上19点至21点及周六下午14:30至16:30以五黑的形式进行随机匹配,玩家只需在该时段进行匹配就有机会与《王者军团》团队一决高下。届时会有官方人员进行实时直播,别忘记观看哟!

官方虎牙直播间号:2068822617 

三、获胜奖励

英雄碎片*2、皮肤碎片*2、精良皮肤体验卡10天(随机)*1

四、获取奖励方式

在每轮游戏结束后,取胜官方的一方(个人或者团队)将获胜截图发至邮箱jiangtaotnyoo@qq.com 我们会在2~3个工作日审核并发送奖励!以团队形式的玩家可选取队长与官方人员联系。

五、匹配规则

1、所有比赛均为5v5王者军团随机模式(推车、占点、夺旗、团队竞技);

2、在随机匹配中如遇重复玩家,胜利后奖品也可再次领取!

3、比赛中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

*《王者军团》运营组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