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刘亦菲最强约战《天使纪元》明日内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15
游族网络3D魔幻MMOARPG手游《天使纪元》携手女神刘亦菲,正式定档11月16日开启荣耀内测。本次测试将开放最强勇者争霸、组队激情开荒、盟友热血团战等超人气创新玩法,让你畅游魔幻世界一战称王!

游族网络3D魔幻MMOARPG手游《天使纪元》携手女神刘亦菲,正式定档11月16日开启荣耀内测。本次测试将开放最强勇者争霸、组队激情开荒、盟友热血团战等超人气创新玩法,让你畅游魔幻世界一战称王! 

图1:《天使纪元》刘亦菲约战

个人争霸 花样玩法决战巅峰

《天使纪元》营造的魔幻世界处处充满挑战、刺激和战斗,玩家可以利用竞技场挑战其他玩家,比拼战力争夺最强者宝座;可以参与血色争霸爬塔混战,用杀戮换取积分和通关升层;可以加入巅峰对决进行跨服天梯一对一切磋,战胜对手提高段位;可以通过勇者屠龙考验,在独特的竞争合作中凭伤害排名争夺稀有神装。百变多样的PVE、PVP玩法,让玩家在争霸角逐中成为最强勇者。

图2:《天使纪元》个人竞技玩法 

图3:《天使纪元》最强勇者巅峰对决

组队约战 热血开荒激情无限

《天使纪元》重磅打造了组队约战玩法,玩家在面对“深渊地牢”副本一波刚平一波又起的危险怪物时,必须协同战友奋力搏杀,才能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取利益最大化;想要攻克“无尽魔塔”副本层层镇守的强大怪物,必须在提升自身实力之余,确保团队综合战力,才有可能在限定时间内击败终极首领;而当遭遇“猎魔要塞”副本神出鬼没拥有强大晕眩技能的凶恶首领后,玩家必须分工协作,竭诚屠杀,策略对抗才有机会战胜各大要塞首领。热血激情的组队玩法不仅可以锻炼玩家团队分工和策略操作的能力,还能让玩家在极限挑战中重拾一往无前的开荒乐趣。

图4:《天使纪元》组队开荒挑战极限

图5:《天使纪元》“深渊地牢”屠杀首领

战盟齐心 勇者集结无所畏惧

《天使纪元》精心设置的战盟系统,不仅让玩家享受更为快激爽的战斗体验,而且还将收获高额奖励。玩家可以在每周两次的“战盟联赛”对战中,同战盟小伙伴并肩作战,对抗外敌争夺资源,杀戮越多,获得的资源就越多;也可以在“熔岩夺宝”战盟PVP玩法中与盟友共同进退,抢夺散落各处的宝箱,召集盟友和分工合作是制胜绝招;还可以在“龙魂要塞”副本地图中,与战友携手血战击杀怪物,守卫龙魂雕像,获取高额经验奖励和稀有道具奖励。

图6:《天使纪元》战盟联赛玩法

图7:《天使纪元》熔岩夺宝抢夺宝箱击杀首领

勇士,游族网络年度战略级巨作《天使纪元》11月16日开启荣耀内测,人气代言人刘亦菲约你进入热血、激情、动荡的王者大陆共战魔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