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绣罗衣服生光辉《京门风月》时装图鉴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15
南秦花花世界中,既有览不尽的景色,亦有看不厌的佳人。而佳人最依仗的正是各式各样的精致衣衫,有的衣裳来源于商店购买,有的则来自于亲手定制,更有许多款限定发售的款式,想要一一收集齐全,着实需要点时间与精力。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南秦花花世界中,既有览不尽的景色,亦有看不厌的佳人。而佳人最依仗的正是各式各样的精致衣衫,有的衣裳来源于商店购买,有的则来自于亲手定制,更有许多款限定发售的款式,想要一一收集齐全,着实需要点时间与精力。

基础款精彩
每个小伙伴总有几套基础款的南秦时装,应用于朝堂、任务等场合,如最初的职业装、夜行装扮,在时装传记中总有用武之地,还有最幸福的结婚时装,皆是大众款式,看起来人人都有,但是每一件对你来说都有特殊的意义。

节日款惊喜
每当遇上佳节,南秦时装商店也会更新最符合节日气氛的衣饰,春天的浅粉色让你的少女心爆棚,万圣节时装释放大家的调皮的心性,喜庆的日子里应景的换上活泼的时装……每年额要收两件新时装才算是过节呀。

限量款收藏
南秦少女们永恒不变的话题一定是收藏更多更全的限量品,而南秦的限量套装总是不定期会发售,每次获得途径也不尽相同,果然是稀有物件都需要花费精力去收集的,尤其是通过比赛、竞技才能获得的时装,收藏起来更带感。来,邀请你参观一下我的收藏。

定制款专属
作为专属定制的手游,亲手制作的衣物才包含了更多的心意,每款时装都有等级区分,越是高级的时装所需材料就越难寻,喜欢那些别致的时装?现在就开始搜集材料,制作你最向往的那套时装吧。

时装图鉴收集《京门风月》上线以来最齐全的时装,美衣华服一件都不错过。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