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2》青春专题来袭 王源厨艺首秀乐翻天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13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正在热播,王源、景甜、李小璐等人齐聚厨房,共同为晚餐出力。王源成功转型进击的源小厨,尝试了多种家常菜的做法,厨艺首秀圆满成功
神武2
神武2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正在热播,王源、景甜、李小璐等人齐聚厨房,共同为晚餐出力。王源成功转型进击的源小厨,尝试了多种家常菜的做法,厨艺首秀圆满成功!线下精彩节目,线上精彩联动。《神武2》手游为《青春旅社》量身打造的“青春旅社”专题活动正热烈开展,是选择成为青春洋溢的帅哥美女招待所的一员,还是助力美食之家Green·山居呢,期待你的参与!

    

【图01:扫描二维码,下载《神武2》手游】.jpg

王源转型进击的源小厨 厨艺首秀圆满成功

节目初期,厨艺技能基本为零的王源为了填饱肚子经常到B栋蹭吃蹭喝,在本期节目中,废寝忘食练吉他的王源同学成功撰写“进击的源小厨”,更尝试了多种家常菜的做法,手忙脚乱、忐忑心情不亚于自己开演唱会,不过可是获得了大景甜的实力捧场,厨艺首秀圆满成功!

《神武2》青春专题来袭 邀您入住青春旅社

线下精彩节目让人赞不绝口,线上联动活动福利更多。作为《青春旅社》独家互动支持合作伙伴,《神武2》青春专题来袭,下载游戏送好礼,经营旅社更有丰厚奖励相送,更有机会与明星们一起入住青春旅社,多样福利让人欲罢不能。

    

【图02:《神武2》青春专题来袭】.jpg

下载游戏送好礼,“青春旅社”专属礼包一键领取,还童丹、强力宠装、藏宝图丰富奖励等你拿,更有萌宠小吉祥助你轻松融入《神武2》手游大家庭。新账号创建的首位角色,上线后即可获得一张青春旅社经营证,是选择加入A栋与王源、景甜一起大秀厨艺,还是选择加入B栋与高能运动员郭劲岐一起玩《神武2》手游,参与经营不断提升旅社繁荣度,可获得“鹦鹉·潘潘”、“柴犬·大虫”、全新四级装饰青春旅社牌匾等多重好礼,更有机会与明星一起入住青春旅社。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震撼开启!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上古战歌响起,上古新宠物超萌来袭!全新副本“六道轮回”新玩法,全民服战“群雄逐鹿”,分等级PK看鹿死谁手!快乐抽奖豪礼送不停,iPhone8抱回家,更有《青春旅社》入住权,有机会与王源、景甜等明星一起遇见青春!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