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11月10日首发 考验策略脑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9
由《不思议迷宫》原班人马打造的《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将于11月10日全平台首发。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

由《不思议迷宫》原班人马打造的《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将于11月10日全平台首发。《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以智叟修仙和策略放置为战斗主题。其对经典剧情的反转和最新的版本也倍受关注,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手游11月10日全平台首发的资讯详情。

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火星网络与青瓷数码联合发行的策略经营正统修仙手游《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即将于11月10日开启全平台首发。著名漫画家打造超赞污画风,策划组特别贡献搞笑暗黑剧情,金币获取战斗技巧简要今日倾情奉献。

【11月10日,《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即将全平台首发】

 

 

【11月10日全平台首发:污画风先睹为快】

借助ACG著名漫画师、B站原创S级剧情达人联手打造,在与火星网络资深游戏策划的共同努力下,一款更污更好玩的策略经营手游诞生。

在游戏中创新的将愚公移山的剧情加以反转和深化,所有人物使用夸张漫画风格进行渲染,在与娃娃军团的战斗中策略放置技巧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而这也克服了传统修仙手游枯燥无味的诟病。将战斗、策略、养成、赚钱、修仙、剧情体验集于一身。实现了《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新版本的全面升级。

【中日混血漫画风 暗黑剧情哭笑不得】

这款一直以脑洞著称的《愚公移山》系列游戏第三代,《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本次迎来了颠覆性的版本更新,把此前所有的“梗”“笑点”全部整合在一起,形成一整套逗趣玩法,以智叟修真为主线,辅以探索、合成、沙盒等等多种元素,给玩家营造一个史上最逗比修真氛围的游戏。

在战斗过程中,常常有玩家因为被画风所吸引导致战斗失败,所以提醒大家理性一点,小心被娃娃军团击溃哦。另外,这款游戏的策划内心可以说是非常黑暗的,也许被日漫师脑洞大开的传染,里面人物的对话几乎都不能相信,比如一个房子里有人在求救,让你点破这个房子放他出来,当你真的点破的时候,你会发现,出来的是一个拿着大砍刀要来砍你的基佬!更多类似剧情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精美手办即将来袭 首发惊喜等你来拿】

国产手游在游戏历史发展过程中屡次经历瓶颈,火星网络与青瓷一直致力于国粹文化的探究和发掘,《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就是在这样的文化与游戏情怀下诞生的,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暗黑画风正统修仙手游《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在11月10日全平台首发之际,官方活动也将陆续上线,丰厚的福利活动也将全平台同步推送。现在关注火星网络官方微,可掌握第一手游戏资料,不错过每一个精彩活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