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许仙》告诉你:时间就是金钱 我的朋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9
《大话许仙》在资源获取上做了人性化的处理,玩家不仅可以在战斗活动中获得经验和货币,还可以在全新炼化系统中炼制属于自己的经验和货币。
大话许仙
大话许仙

《大话许仙》在资源获取上做了人性化的处理,玩家不仅可以在战斗活动中获得经验和货币,还可以在全新炼化系统中炼制属于自己的经验和货币。

人物等级只需到达20级,即可在背包中选择炼化即可打开道具回收专用的炼化系统,通过回收玩家无法使用或无用的物品,给予相应价值的精气。玩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性的消耗一定量的精气获取相应的资源(暂定银币、人物经验、修炼经验)。精气可以通过元宝兑换和炼化物品获取,每个炼制格每次炼制消耗150点精气值,每次的炼制的时间为90分钟。

点击精气右边的加号可以兑换精气值,玩家自行选择将暂不需要的道具进行精气炼制。无需等待即可换取等额精气值。精气是炼化的核心资源物品,有了精气值玩家就可以炼化经验、银币以及修炼丹。

经过90分钟的炼化玩家就可以放肆修炼,轻松加经验了,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进行能力提升,真的很轻松呢。

《大话许仙》一款由咕噜游戏和芒果互娱联合发行的手游,以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为蓝本;融合日式与国风的美术特色,将传统仙侠神话题材与潮流Q萌风格完美结合;游戏采用经典而独具特色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具有丰富的宠物、坐骑与伙伴系统;以帮派为核心,以组队协作为社交基点构建玩家生态系统,同时还为玩家提供了绿色、公平、动态调节的经济体系,玩法多姿多彩,带来玩家一个精彩纷呈的游戏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