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2》手游口令红包抢不停 即时语音亲密交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7
全服开放好友即时语音功能,邀请好友实时语音对讲,从此神武就是你的好友电话本;新增全新口令红包玩法,输入你的个性口令,或幽默或恶搞,都能让帮派上下乐成一片。《神武2》手游即时
神武2
神武2

全服开放好友即时语音功能,邀请好友实时语音对讲,从此神武就是你的好友电话本;新增全新口令红包玩法,输入你的个性口令,或幽默或恶搞,都能让帮派上下乐成一片。《神武2》手游即时语音、口令红包玩法全服开放,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图01:扫描二维码,下载《神武2》手游】.jpg

全新口令红包玩法火爆上线 趣味性大增

帮派红包又出新花样,口令红包闪亮登场!在帮派频道的红包链接中增加“口令红包”选项,在发放帮派红包时可以自行选择是发放普通红包还是口令红包了。需要注意的是,口令红包与手气红包共享次数限制、帮派活跃、成就进度,丰富帮派红包玩法的同时更让趣味性大大提升。

    

【图02 口令红包】.jpg

口令红包由派发者预先设置红包口令、金额、个数后在帮派内派发,所有帮派成员只要在帮派频道发送对应口令,按照发言顺序,打出正确口令的帮派成员即可领取红包。无论你的口令是“XXX是大帅哥”式的自夸,还是“XX是笨蛋”式的玩笑整蛊,为了领取奖励,帮派里的死党、损友们都会一呼百应,为你摇旗助威!

好友即时语音全服开放 无障碍实时对讲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便捷即时语聊更添新功能,好友即时语音全服开放,实时、无障碍沟通完美实现,从此《神武2》手游将成为你的游戏好友电话本,一键畅通连接线上、线下,让你的游戏生活更多姿多彩。

    

【图03 好友即时语音】.jpg

《神武2》手游好友即时语音功能已经全服开放,进入好友聊天界面,点击好友聊天“+”中的语音按钮,即可邀请好友进行实时语音对讲。一边玩游戏一边与好友聊天,沟通成本大幅度降低,简直比手机电话更方便。

魔法棒快乐回归,一键整蛊乐在其中;英雄试练新增“首领入侵”事件,战斗更具挑战性;帮派口令红包功能开放,一呼百应,搞怪口令乐不停;即时语音功能已经全服推出,实时对讲无障碍沟通……《神武2》手游新玩法持续推出,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震撼开启!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上古战歌响起,上古新宠物超萌来袭!全新副本“六道轮回”新玩法,全民服战“群雄逐鹿”,分等级PK看鹿死谁手!快乐抽奖豪礼送不停,iPhone手机抱回家,更有《青春旅社》入住权,有机会与王源、景甜等明星一起遇见青春!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