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男人,硬碰硬!《暗黑血统2》超真实打击感还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7
盛大游戏发行的3D激爽动作手游《暗黑血统2》已确认即将于11月16日正式公测。不同于传统ARPG手游,《暗黑血统2》更专注剧情的深度及战斗动作的打击爽快感,自此立下动作手游新标杆。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

盛大游戏发行的3D激爽动作手游《暗黑血统2》已确认即将于11月16日正式公测。不同于传统ARPG手游,《暗黑血统2》更专注剧情的深度及战斗动作的打击爽快感,自此立下动作手游新标杆。

致力于打造良心产品 把控各项细节

《暗黑血统2》历经多次删档测试,同时为忠实玩家开启了持续的前瞻测试服,竭诚为玩家打造更完美的动作手游。测试期间,盛大游戏开设专门的用户沟通群,收集玩家们反馈的意见或建议。《暗黑血统2》开发运营团队致力于打造良心产品,公测开启后将更注重玩家的游戏体验与内容交互,加强核心动作表现力,提高游戏战斗爽快感,让玩家战的更畅快更淋漓! 

专注游戏本身品质 构建恢弘剧情

很多人认为手机游戏属于快餐文化,《暗黑血统2》开发团队却不甘平庸,竭力为游戏构建恢弘世界观剧情,专注游戏本身品质的提升。在《暗黑血统2》游戏中,剧情动画就接近百部,并且通过技术浓缩在手游的客户端中。《暗黑血统2》主策表示:本作游戏剧情的分镜动画就高达几十万张,为了就是展现出其纯正“暗黑”的风格。

诠释战斗狠动作 从每个细节入手

《暗黑血统2》定位ARPG,立志成为动作手游类型新标杆,从每个细节入手完美诠释“狠动作”概念,《暗黑血统2》开发工作室还专门组建动作攻坚小组,研究人体战斗的每个细节。每一招的出手杜绝“纸片人”特效,而是实实在在的“真招实战”。据悉,单个人物的招数就由近百个骨骼动画组成,促使每一招的打击感都能在玩家的掌上体验到超真实度的还原。

图5:试玩展现GIF

图6:超震撼的打斗效果

《暗黑血统2》即将于11月16日正式公测,目前前往官网ah.sdo.com即可预约游戏,感受肉眼可见的真实力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