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个好汉三个帮 全新《魔域手游》军团系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7
延续经典,魔域再临。全新《魔域手游》,开启军团大战新篇章。作为魔域端游中的核心玩法,军团战争将在全新《魔域手游》中再现。如果你想在全新《魔域手游》中,找到组织,体验畅快的千人同屏对战,军团大战绝对不容错过。如何玩转军团玩法,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魔域手游
魔域手游

延续经典,魔域再临。全新《魔域手游》,开启军团大战新篇章。作为魔域端游中的核心玩法,军团战争将在全新《魔域手游》中再现。如果你想在全新《魔域手游》中,找到组织,体验畅快的千人同屏对战,军团大战绝对不容错过。如何玩转军团玩法,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军团是一群玩家的利益集合体。根据玩家在军团中所担任的职位不同,其需担负的责任也有所不同,同样,玩家可获得的游戏利益也会有区别,这些都使得玩家的利益和军团利益息息相关,二者的关系也更加密切。

【建立军团】

创建军团要求:角色满50级,同时身上携带50万金币。

【军团外交】

根据军团级别不同,每个军团最多允许拥有10个同盟军团和10个的敌对军团。只有军团长才能进行军团之间的同盟、敌对关系的设定。确认同盟军团时,必须要双方军团长同意才能建立同盟关系;而确认敌对军团只需要单方的军团同意即可。

【军团成员级别与权限】

在每天服务器维护后,根据排位情况分配军团内的职位。助理不参与军团内的只为分配,想要获得职位的助理需要先辞职才行。伴侣可直接获得想要的级别待遇;并参与军团内的职位分配,当职位档次高于伴侣待遇档次时,仍可获得相应的职位。

【军团幻兽图腾】

军团长、团长伴侣和副团长可以开启某个幻兽图腾。军团成员可以将同类型的幻兽在该图腾上进行登记,每天1次。

【幻兽图腾战斗力分享】

根据军团幻兽图腾柱登记幻兽的情况决定军团某图腾柱的战斗力大小。战斗力最高的8个图腾柱战斗力总和就是军团可用来分享的幻兽图腾总战力,最高可分享64点战斗力。

【军团等级】

军团长、团长伴侣和副团长可以开启某个幻兽图腾。军团成员可以将同类型的幻兽在该图腾上进行登记, 每天1次。军团的等级规模,由军团超过百星的幻兽图腾数量决定,即图腾总评分超过10000分(100星)。不同等级的军团对超过百星的幻兽图腾数量要求不同;军团的等级,可增加军团人数上限以及同盟/敌对军团数量

【军团贡献度系统】

军团贡献度分为魔石贡献度、财务贡献度、功勋贡献度、教育贡献度、幻兽贡献度等。当你的贡献度越高,那么你在军团中的地位也就越高。另外只要你的各项贡献度达到一定要求,也能够获得一定职位。

魔石贡献度

魔石贡献度是通过你对自己所在军团捐献魔石后获得。你在军团内捐助的每1点魔石,都可以获得200点魔石贡献度。

功勋贡献度

功勋贡献度是你杀死敌对军团成员时获得的奖励。

财务贡献度

玩家通过捐献金钱,可以获得财务贡献度。

教育贡献度

教育贡献度可通过带领军团中的新成员练级获得。获取的教育贡献度为每次所获得的导师经验值的1%。

玩家每天通过带领新玩家练级可获得的教育贡献度上限为1000点。

幻兽贡献度

成功开启军团幻兽图腾后,每个图腾中排在前50名的幻兽将可提供有效的贡献,幻兽主人亦可获得相应的幻兽贡献度奖励。

幻兽贡献度奖励的多少取决于该幻兽的星级,和它在军团内同类型幻兽中的排名。幻兽的星级贡献度与军团排名贡献度之和为幻兽主人的总幻兽贡献度。星级越高,军团排名越靠前,幻兽的贡献度也会越高。

【贡献度保底职位】

军团中,除了通过贡献度排名获得职位,也可以在贡献值达到一定程度时,自动获得相应的职位。

看过了以上内容,相信你已经对全新《魔域手游》中的军团系统有了大致的了解了。更加深入的玩法,就请到全新《魔域手游》中亲自探索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