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选美 我们很专业《京门风月》时装玩法汇总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7
回到古代,当挥斥方遒的将军也好,最舞文弄墨的文士也好,抑或是成为待字闺中的女子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穿的好看,京门世界,我们都美的很专业,各种款式搭出你心中不败美服。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回到古代,当挥斥方遒的将军也好,最舞文弄墨的文士也好,抑或是成为待字闺中的女子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穿的好看,京门世界,我们都美的很专业,各种款式搭出你心中不败美服。南秦时装上新万圣节特别款,登陆京门世界查看如何获得哦
《京门风月》参与竞逐中国游戏十强的“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移动网络游戏”奖项,投票页面已出,点击“玩家投票”填写问卷进入投票http://2017gametop.cgigc.com.cn/news/15328.html

换新衣 去见你
在与京门权贵的接触中,时常会收到权贵们对时装的特殊需求,具体的时装风格在对话中就已经告知,穿上合适的时装,获得足够的评分才能通过权贵的委托任务,获得相应奖励与权贵好感度。得分高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身为南秦人一定要穿的好看。


读传记 赏美衣
时装传记的玩法同样以时装穿搭为主,每段故事分成若干章节,从侧面讲述该角色与主角之间的爱恨情仇之外,通过每轮考验还能收获一系列时装升级素材,搜集起来升级时装啦,下次赢得更高分!看见自己搭配的美衣被评甲级,甚至无双,心花荡漾!

众仙子 争花首
最直接的争艳场所一定是花神灯会,往来宾客皆着华冠丽服,分别乘坐小船登上湖中小岛,与岛上的玩家进行有主题的时装PK,谁的衣柜比较大,谁的读题能力强,一较便知。花首之争中,由各位权贵充当评委,知晓每位评委的喜好也很重要。选美这件事,我们是认真的,轮轮PK,奖池积分越高,距离花首之位就越近,能登顶的小伙伴必然是时装穿搭的佼佼者。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