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2》青春专题活动进行中 玩游戏入住青春旅社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6
青春,就要一起《神武2》!青春时光里,为梦想坚持,为未来努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作为《青春旅社》的独家互动支持合作伙伴,《神武2》手游在全程陪伴大家乐享青春故事的同时,为节
神武2
神武2

青春,就要一起《神武2》!青春时光里,为梦想坚持,为未来努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作为《青春旅社》的独家互动支持合作伙伴,《神武2》手游在全程陪伴大家乐享青春故事的同时,为节目量身打造的线上联动活动“青春旅社”正在火爆进行中,玩游戏入住青春旅社,赶快来参加吧!

王嘉尔、郭劲岐上演高难度瑜伽动作,默契配合惹人称赞;王源、李静、赵英俊继续参与公益,为老人们送去结婚照……《青春旅社》第四期节目“青春的故事”11月4日如期上线,精彩故事感动每一位观众。

     

【图02 新手萌宠-吉祥】.jpg

节目精彩不断,线上联动活动更丰富多彩。为了给全网玩家带来更多游戏福利,即日起,下载《神武2》手游即有机会赢取《青春旅社》明星签名和同款周边,专属新手礼包一键领取,还童丹、强力宠装、藏宝图、新手萌宠吉祥等丰富奖励直接送达。

经营你的青春旅社 玩游戏入住《青春旅社》

《神武2》青春专题活动进行中,旅社繁荣度大比拼,海量奖励等你来拿,更有机会与明星嘉宾一起入住青春旅社。即日起至12月29日,每个新账号创建的首位角色,上线后即可获得一张青春旅社经营证。玩家可以选择“green.山居”或“帅哥美女招待所”其中一间旅社进行经营,通过不断地提升旅社繁荣度,获得丰厚奖励。

    

【图03 青春旅社繁荣度大比拼】.jpg

“青春旅社”

每个旅社有三个繁荣度,累计游戏活跃度、在线天数都可以增加繁荣。通过不断地提升旅社繁荣度,参与经营的玩家们也将获得不同阶段的丰厚奖励!当繁荣度达到一定要求后便可获得“鹦鹉·潘潘”、“柴犬·大虫”、古色古香的全新四级装饰青春旅社牌匾。


    

【图04 玩游戏入住《青春旅社》】.jpg

除了丰厚的道具奖励外,当达到高级繁荣度,经营者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吉祥公仔、小昕抱枕、嵩鼠公仔等《青春旅社》节目中出现的同款周边;王源、景甜等《青春旅社》嘉宾亲笔签名照,更有获得参与现场录制《青春旅社》的机会,与明星一起入住《青春旅社》。“青春旅社”活动火爆进行中,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震撼开启!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上古战歌响起,上古新宠物超萌来袭!全新副本“六道轮回”新玩法,全民服战“群雄逐鹿”,分等级PK看鹿死谁手!快乐抽奖豪礼送不停,好礼抱回家,更有《青春旅社》入住权,有机会与王源、景甜等明星一起遇见青春!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