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宇文泰前来觐见 《熹妃传》手游尚药红将介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03
前不久的《熹妃传》新版本中,小主们迎来了首位尚药红将——宇文泰。周文帝宇文泰为鲜卑宇文部后裔,观其一身肃杀气息便知战力卓群,不好对付。剑锋寒芒一点,飞刀齐出,究竟这位新晋红将有何特殊本领,就请各位小主一同来看看吧!
熹妃传
熹妃传

前不久的《熹妃传》新版本中,小主们迎来了首位尚药红将——宇文泰。周文帝宇文泰为鲜卑宇文部后裔,观其一身肃杀气息便知战力卓群,不好对付。剑锋寒芒一点,飞刀齐出,究竟这位新晋红将有何特殊本领,就请各位小主一同来看看吧!

《熹妃传》参与竞逐中国游戏十强“年度十大最受欢迎IP游戏”奖项,现已开启投票!点击“玩家投票”填写问卷,为熹娘投上一票!

宫斗技能

红将随从宇文泰拥有其职业最典型的高攻击、攻击范围大、擅长削弱技能的特点。宇文泰主技能“权威震主”在对敌方十字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亦会让其失去一定百分比的最大生命值,同时降低被治疗效果。该效果强力的削弱技,能让小主在后宫战场上迅速占据有利地位,使敌方后援力量难以为继。而红将宇文泰的两个辅助技能“龙啸”与“灵心”,一旦修炼至后期,可为宇文泰提供可观的攻击与会心加成,为其输出能力添一份薪火之力。

天赋绝技

在当此前的版本中,《熹妃传》宫廷已有了学士红将“辛弃疾”与尚食红将“崔莺莺”的加入。俩人能够傲视后宫一众随从,少不了破防与回血天赋技能加持的原因。作为尚药红将,宇文泰的天赋技能也值得小主们关注。天赋技“怒斥”在回合开始时将使敌方血量最高者损失最大生命值(可叠加1层),而另一天赋技能“威慑”为普攻增加一额外效果:20%几率对外溅射伤害且溅射目标不加怒气。开局便可挫伤肉盾占得先机,大范围伤害技能以及降低生命值的技能特色,宇文泰在宫斗战场上的实力无须怀疑。

宫廷缘分

能否激发出宇文泰的最大潜力,还得看小主能否集齐他的宫廷缘分。战力卓群的宇文泰,若能搭配上李世民与嬴政两大帝王,三位共同辅助小主,便可触发“天下霸业”缘分,全技能等级加6。若能在配上潘安随从与红将崔莺莺,分别可再获得20%的攻击与10%的增伤加成。英雄美人同台上阵,定可在后宫战场上大展身手,追求极致宫斗力的小主们不妨将宇文泰收入后宫。


尚药红将宇文泰已经落名宫册,而其专属珍宝却还未现世,待后续更新时宇文泰的珍宝是否会让这片后宫天地掀起新风浪?小主们尽情期待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