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炼妖记》IOS今日上线 新系统解锁新玩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2
2017玄幻修仙2D卡牌回合战斗手游《炼妖记》将于11月2日上午11点登陆IOS啦,各位苹果手机的玩家久等了!

2017玄幻修仙2D卡牌回合战斗手游《炼妖记》将于11月2日上午11点登陆IOS啦,各位苹果手机的玩家久等了!为了报答各位玩家的耐心等待,我们更准备了八大开服活动,就是送不停。除此之外《炼妖记》同时将全平台更新最新版本,带给玩家更多的玩法。

【羁绊问世 全新助力】

全新玩法带来无限的可能。《炼妖记》中特殊的妖灵之间会有相应的组合搭配,当符合羁绊条件的妖灵同时上阵时,会激活对应的羁绊,并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不同的羁绊有不同的加成效果,玩家可以针对不同的阵容去搭配组合不同的羁绊,来针对性的提高队伍的整体战斗能力。如何在限定的上阵数量中组合出更多对自己有用的羁绊效果成为了提升队伍战斗力不可忽视的因素之一。

【神鬼乱舞 一网打尽】

数计百计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中的妖怪、神仙等都出现在《炼妖记》中。并且根据不同角色的特点,设计了相对应的特色卡牌技能,并运用Q版与写实的美术画风,让修行者身临其境的感受世间美景。精心设计的角色原画也极致凸显不同角色的特点,后续更会有更多的角色开放,各种神仙妖怪一网打尽!

【操作战斗 斗智斗勇】

游戏在卡牌游戏类型中,加入了战棋类的布阵玩法,动作游戏的QTE玩法。使得游戏在轻松与硬核灵动切换。不同角色的组合搭配,组合出不同的战术套路以及技能组合。角色在战斗中的位置选择,也会对战斗造成举足轻重的影响。战斗中的技能释放也不再是简简单单的点击释放,《炼妖记》独创的加入了绝技QTE玩法,当玩家在战斗中手动释放绝技时,可以触发QTE模式,按照游戏提示操作可以释放出威力更加强大的技能,造成更大的伤害。在战斗中可切换变化出多种多样的战斗方式。

【道侣双修 永结同心】

游戏中更独特增加了道侣双修系统,道侣是共同修行的伴侣,可以是夫妻,也可以不是夫妻,以夫妻共同修道的为主。游戏中你可以申请与其他玩家结为道侣。与TA一起经历风雨,面对挑战,共同成长。两人一起畅游三界,探索妖帝遗迹,爬上炼妖塔,共赴妖山争霸。更可以与道侣一起展开亲密互动,一起挑战道侣专属副本。后续更会有更多玩法添加更新。

《炼妖记》运用Q版与写实相结合,力求展现更好的游戏战斗画面。更有QTE战斗爽快爆燃,妖灵变身酷炫炸裂,让战斗变得紧张刺激。玩法上加入了战棋类的布阵玩法,动作游戏的QTE玩法,使得游戏在轻松与硬核灵动切换。丰富的卡牌,在战斗中可切换变化出多种多样的战斗方式。《炼妖记》的世界中有《山海经》异能精怪,又有《封神榜》中的魑魅魍魉,《西游记》中的神魔妖鬼,耳熟能详且有津津乐道。这样一个完全不同的修仙世界正等待着你来体验,还不赶紧加入体验!

拯救三界苍生,揭秘邪恶谜团。《炼妖记》在这里等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