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转《魔域手游》宝石镶嵌 助你飞速提升战力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2
你听到身上铠甲的呐喊了吗?听到你手中武器的怒吼了吗?它们渴望更强大的力量!
魔域手游
魔域手游

你听到身上铠甲的呐喊了吗?听到你手中武器的怒吼了吗?它们渴望更强大的力量!

在全新《魔域手游》中,战力是角色实力的直接体现。玩家在游戏内可以通过提升角色等级、提升幻兽星级、更换装备、升级装备等多种方式提升战力。其中有一种方式,可以高效提升角色战力,就是为身上的装备镶嵌宝石。

如果你的武器装备上拥有孔洞,就可以在多种宝石中选择合适的进行镶嵌!增加战斗力宝石、增加攻击力宝石、增加防御力宝石、增加武器耐久宝石、增加升级经验宝石,哪一种才是你的最爱?

如果装备上没有孔洞,玩家可以通过月光宝盒道具、增强版月光宝盒及神圣月光宝盒,为装备开洞,三种不同的月光宝盒对应装备上三种不同的孔洞。

拥有孔洞的武器可以直接为你增加与洞数相同的战斗力。如果你在孔洞中镶嵌的是高级宝石(即使不是增加战斗力的宝石),这些高级宝石在实现它们原有效果的同时,还会为你额外增加1点战斗力!

在全新《魔域手游》中,共有四种宝石,每种宝石从普通品质到传说品质,分为九种不同品质。宝石品质越高,镶嵌后获得的数据提升则越高。

低级宝石可以融合成高级的宝石,宝石融合成功率100%,每日融合需要支付少量金币,中级到至纯宝石合成需要5个低一级宝石,无暇到传说宝石合成需要3个低一级宝石。

宝石品级 战斗力宝石 经验值宝石 生命力宝石 攻击力宝石

初级 1 10% 100 5%

中级 2 12% 200 7%

高级 3 14% 300 9%

精纯 5 17% 500 12%

至纯 7 20% 700 15%

无暇 10 25% 1000 20%

完美 15 30% 1500 25%

史诗 20 35% 2000 30%

传说 25 40% 2500 35%

如果玩家有对装备进行宝石镶嵌或融合高级宝石的需求,可以在主城(345,515)处,与融合镶嵌师亚特·查尔斯对话。或者点击角色头像,在装备锻造菜单中,点击金宝石精工,进行宝石镶嵌及融合的工作。

作为《魔域手游》中,最简单直接且行之有效的战力提升方式,玩转宝石镶嵌是每个玩家必备的技能。想要快速提升游戏角色的战力,就赶快为装备镶嵌高级宝石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