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升级纯干货《黑暗信仰》一条龙助你轻松成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1
玩家等级达到27级就可以开启一条龙副本了,不论是新玩家想快速升级,还是老玩家想高效刷经验,都可以去玩一条龙

由拟酷游戏与韩国Bluehole Studio联合研发的3D魔幻大作《黑暗信仰》,不仅在画面上精雕细刻,在游戏玩法上也非常人性化:我们平时在玩游戏的时候,难以避免有事需要放下手机,但是白白挂机不仅非常浪费时间,而且还得不到任何奖励,但在《黑暗信仰》中,一条龙副本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玩家等级达到27级就可以开启一条龙副本了,不论是新玩家想快速升级,还是老玩家想高效刷经验,都可以去玩一条龙,你需要做的就是和小伙伴们组好队,进入副本后就可以开启挂机模式,彻底解放你的双手!一条龙活动每天可玩40次,最高可以得到五倍的经验奖励!设想一下,完全不用费力操作,角色等级就可以蹭蹭的上涨,那感觉是不是很HIGH呢?

既然是挂机组队刷一条龙,那队长会不会很“辛苦”啊?其实不然,《黑暗信仰》一条龙副本的设计原则就是让所有玩家都能轻松挂机,队长要做的只是在一条龙每轮开启时点一点NPC,全程就可以开启甩手模式啦!

虽然队长的“辛苦”只有这一点点,但是得到的奖励则是非常丰厚的哟!一条龙副本中,队长不仅能得到全程经验加幅20%的福利,还能获得内含超多礼物的专属队长礼包呢!

如果你觉的挂机一条龙副本只是能升升级,涨涨经验就大错特错了,玩一条龙副本也能得到传说中的紫色装备!什么?紫装?!没错,一条龙副本的奖励绝不仅限于高额经验,药品、强化道具甚至高品质装备都有机会进入你的口袋,让你经验装备双丰收!

在《黑暗信仰》中,除了一条龙副本能获得大量经验外,公会任务、帝都答题、契约恶魔等活动也能助你飞速升级轻松成长,《黑暗信仰》就是让你玩的轻松,玩的开心!

无论有没有钱,有没有时间都可以玩得开心

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不想对游戏投入太多成本,又想在游戏中活的精彩不落后,不妨试试《黑暗信仰》——每天手动操作时间只需30分钟,跟随挂机照样飞速成长;全自由交易,发布任务即可悬赏杀敌,没事还可以卖个装备换些小钱,人品爆发打到极品一夜暴富不是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