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公测时间揭露11.7《仙剑奇侠传五》开启仙情公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31
今天,来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方鬼节——万圣节前夜。在这鬼门大开的日子,《仙剑奇侠传五》手游中也迎来了万妖齐聚,惊悚与惊喜相融的惊魂万圣夜。
仙剑奇侠传五
仙剑奇侠传五

今天,来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方鬼节——万圣节前夜。在这鬼门大开的日子,《仙剑奇侠传五》手游中也迎来了万妖齐聚,惊悚与惊喜相融的惊魂万圣夜。

《仙剑五》手游中,惊魂万圣夜包含两个活动。

活动一:【万圣节】抓住调皮精

活动介绍:

籼米们在万圣节期间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一系列丰厚奖励,更有意想不到的“南瓜头”、“南瓜礼包”和魔翳时装等着大家,千万不同要错过哦~

活动二:【万圣节】不给糖就捣乱

活动介绍:

万圣节期间,游戏内每日会开启一系列的日常任务,每日完成相应的任务即可获得对应数量的丰厚奖励,例:宝石盒子、装备精华、溢灵仙草包、仙竹玉钥匙、幻暝玉、凝气仙草包、元宝等。

以上就是《仙剑奇侠传五》手游即将在万圣节开启的惊魂万圣夜活动介绍。看到如此威武霸气的魔翳皮肤,广大拥有魔翳的大佬们可否心动呢?何况更有多重好礼大放送,广大籼米千万不要错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