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L4革新!10月31日《泡泡战士》新武器风暴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31
Reload 引擎的进化,L4革新!《泡泡战士》新武器风暴来袭~准备体验不一样的操作,改变战术和过时的攻击套路吧!

Reload 引擎的进化,L4革新!《泡泡战士》新武器风暴来袭~准备体验不一样的操作,改变战术和过时的攻击套路吧!

新武器系统L4上线!

极?焕?棉花糖L4系列,这次升级了主要引擎系统,使装弹更快速,武器属性也相应提高。

可以缺少多少弹药就装多少弹药~,不再等到弹药枯竭时装弹!装弹中途可停止装弹,直接射击敌方,令对手措手不及!

L4武器属性也有了全面的提升!快进入游戏体验一下王者级的武器吧!

新武器系统L4,装弹更快速,属性更高

腾讯:https://v.qq.com/x/page/j0566pdqd3w.html

科学室更新!

科学的的更新让科学家们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在分解不再需要分解卡等道具,可以直接分解哦,而且可以对你喜欢的永久武器进行改装!伟大的泡泡村的战士们,是时候打造你们的专属武器了!! 

科学室更新

神秘泡泡系统更新魔法水珠登场!

告别之前单调的超级魔法针!经过了研究与打造,找到了超级魔法针的替代品!魔法水珠正式登场!每使用一个魔法针可以获得一个魔法水珠,并且使用魔法水珠即可获得随心所欲箱~战士们现在可以挑选你喜欢的武器,并在选择的武器中随机获得永久性的极品武器!!之前拥有的超级魔法针也会按照1比1的比例自动兑换成魔法水珠~所以不要担心之前的超级魔法针会浪费掉哦~

神秘泡泡系统更新新增魔法水珠

新地图江边体育公园开启!

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泡泡村建设了新的体育公园,大家可以在公园里畅玩,有不同的地形,可以使用不同的战术进行比赛哦~本次体育公园建立在江边,所以风景也很不错呢! 

新地图江边体育公园

还有更多活动期待您的到来,暑假最后的疯狂,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获取《泡泡战士》最新资讯动态,请关注《泡泡战士》公众微信号哟~糯米姐姐将带你驰骋泡泡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