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许仙》让祝福瓶飘起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31
《大话许仙》游戏里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休闲娱乐玩法,下面我们来介绍祝福瓶的玩法,这是一种类似于击鼓传花的趣味玩法。
大话许仙
大话许仙

《大话许仙》游戏里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休闲娱乐玩法,下面我们来介绍祝福瓶的玩法,这是一种类似于击鼓传花的趣味玩法。

活动简介:

到达活动时间,系统会抽取随机的一定量玩家投放祝福瓶。玩家收到后,可编辑文字或语音在将祝福瓶传递出去,当玩家成功传递了祝福瓶后可以获得奖励。

活动中,玩家需要达到30级才有可能获得祝福瓶,玩家一天中收到瓶子的次数有限制,且玩家收到祝福瓶后在一定时间内不会再收到第二次。

活动奖励:经验、金币、道具

活动时间:每天12:15和19:30

参与条件:30级

活动流程:

1.每日到达活动时候后,系统会随机发放一定量的祝福瓶给玩家,祝福瓶会出现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

2.玩家点击祝福瓶会显示系统给玩家的祝福语,玩家可以编辑新的祝福语并投递给下一个玩家,投递目标随机,不能指定玩家投递。

3.当玩家A成功投递祝福瓶时,会获得金币和经验的奖励,一定几率获得珍贵道具(玩家一天能收到的祝福瓶有次数限制)。

4.当玩家B收到玩家A的祝福瓶时,会显示玩家A所编辑的新的祝福语。玩家B同样也能编辑新的祝福语并把祝福瓶投递出去获得奖励(玩家收到祝福瓶后在一定时间内不会收到第二次)。

《大话许仙》一款由咕噜游戏和芒果互娱联合发行的手游,以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为蓝本;融合日式与国风的美术特色,将传统仙侠神话题材与潮流Q萌风格完美结合;游戏采用经典而独具特色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具有丰富的宠物、坐骑与伙伴系统;以帮派为核心,以组队协作为社交基点构建玩家生态系统,同时还为玩家提供了绿色、公平、动态调节的经济体系,玩法多姿多彩,带来玩家一个精彩纷呈的游戏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