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告别无脑刷刷刷 动作射击新游《末日封锁》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31
谷得游戏2017年全新科幻机甲动作射击手游《末日封锁》将携手UC、360、TapTap三大渠道于11月6日开启安卓不计费删档测。
末日封锁
末日封锁

谷得游戏2017年全新科幻机甲动作射击手游《末日封锁》将携手UC、360、TapTap三大渠道于11月6日开启安卓不计费删档测。游戏以末日生存之战为背景,采用360°无锁定双摇杆操作模式,故事、战役和团战三种不同关卡下分别设有八种不同的任务,此外游戏融合团队竞技与策略对抗元素,让玩家告别无脑刷刷刷时代。

【图1:封面图】

颠覆传统 360°自由枪战

相比于传统射击游戏自动锁定射击角度的设定,《末日封锁》采用的双摇杆操控和无锁定瞄准则更具自由度和策略性。游戏内玩家对抗末日生物时无法形成数值碾压式优势,需要策略性地借助喷气式背囊、炮台和机甲等战略物资形成短暂的活力压制。而在角色使用战略物资(进行立体跳跃、手雷抛掷和机甲操控等动作)时,必须依靠双摇杆的细微而精准的操控才能完成。可以说,双摇杆设置极大强化了“动作”在射击游戏中成分,真正以玩家的个人操控技术决定整体战局的走势,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代入感和无以伦比的战斗快感!

【图2:360°自由枪战】

激爽战斗 三重关卡八种模式 

有别于传统手游无脑刷刷刷的战斗玩法,《末日封锁》加入了更多的挑战与冒险元素,游戏中设有故事、战役和团战三种关卡模式,而三种不同模式下又分别设有防守、护送、营救、突袭、清剿、探索、逃亡和搜寻等八种不同的任务。可千万别以为随随便便就能通关游戏,这里的每个模式都有不同的任务内容和胜利条件,并不是进去乱打一通或挂机自动攻击就能通关。

【图3:多重模式】

策略养成 数十种枪械随心搭配

在动作射击游戏中最重要自然是枪械,《末日封锁》游戏中的军械库设有突击步枪、霰弹枪、狙击枪、火神机枪、激光枪、火焰枪和电磁枪等共计18种主武器和19种副武器,这些武器属性各异并且各自具有独特的攻击特效,玩家可以自由组合或切换主副武器,以应对各种战斗需求。此外,《末日封锁》共中还设有各式战术手雷、地雷、跳跃包、隐身加速器、防御罩以及便捷医疗器等共计7种投掷武器和4种辅助道具,合理利用这些战术道具能够让轻松应对各种场合的战斗任务。

【图4:枪械库】

多系统暗藏玄机 你的战场你做主

除军械库之后,《末日封锁》还有装备室、科技室、军团、成就系统、商店系统等丰富系统。这些丰富的游戏系统充分考验玩家的策略能力,如果说在军械系统中武器、枪械、投掷武器、辅助道具的搭配策略是区分普通玩家和精英玩家的界线,那么在军团中,与团队的搭配更考验策略能力,并决定玩家是否有资格在这片战场上角逐占地之王。当玩家在这些系统中取得一定成就,军团排名和军团阶级上升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可以弹劾团长,取而代之。这时玩家就可以带领自己的军团征服这片生化战场,与别的军团对战角逐战地之王。

【图5:多重系统】

关于末日封锁

《末日封锁》是一款科幻机甲动作射击手游,游戏采用360°无锁定自由射击操作,搭配近百种异形生物、自由关卡任务与科幻机甲元素,融合团队竞技与策略对抗元素,释放畅爽的末日战斗快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