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11月3日终于等到你!《剑王朝》手游首测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27
由原著无罪担任剧情监制的《剑王朝》小说同名手游将在11月3日正式开启首测啦,官网预约通道已经开启,剑迷们快快行动起来~自7月亮相2017chinajoy之后,长达3个月的优化,游戏进行了大范围调整,力求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绝对值得期待!

由原著无罪担任剧情监制的《剑王朝》小说同名手游将在11月3日正式开启首测啦,官网预约通道已经开启,剑迷们快快行动起来~自7月亮相2017chinajoy之后,长达3个月的优化,游戏进行了大范围调整,力求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绝对值得期待!

微信公众号:剑王朝手游

 

 

无罪出席2017Chinajoy《剑王朝》线下签赠活动

极致还原小说剧情,同名动画同步上线

《剑王朝》手游改编自纵横中文网超高人气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位神秘的少年丁宁在修真与武侠的世界游走在不同的人与各种恩怨情仇权力斗争之中,一步步成长的故事。《剑王朝》手游为了最大限度的还原小说中的剧情,力邀原著作者无罪担任剧情监制。

与此同时,《剑王朝》手游同名动画第二季在同期在爱奇艺视频更新上线,剑迷们又可以欢快追剧、重温剧情啦! 

唯美国风进入次世代新世界

无论是亭台楼阁还是断壁残垣,《剑王朝》手游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经过美工精心制作的成果。为了达到完美的中国风,游戏还专门邀请了当代的国画名家参与了原画的绘制,画面唯美,国风浓郁,每一张都经历了无数次的推敲与修改。游戏内场景以小说作为依据,清新唯美的梧桐落,静谧的柳林河,庄严大气的长陵都在游戏中出现。

《剑王朝》手游次世代的画质,引入了多种黑科技:在地面上采用了多层的地面混合,加入prb计算,使地形更加富有变化和表现力。在光影上,阳光的照射、环境的反射、各种散射光,随着时间的不同还会产生的各种变化。在人物建模、游戏场景上都非常细腻。全自由3D视角,以能更好的观赏部分细节或游戏全景。同时,近距离观察角色,可以看出角色模型的体态服装等细节都处理的非常到位。

 

 

 

 

 “轻功战斗新概念,玩法多多更刺激

武侠背景的游戏当然少不了轻功,《剑王朝》手游特地开启了全民轻功,玩家一登录游戏就可以享受轻功的自由自在,全面无死角。不同的门派还有不同的轻功特效,与唯美的游戏场景相互呼应。

 

 

同时,《剑王朝》还在游戏中引入了“轻功战斗”这一概念,这是一种新的战斗机制,玩家可以利用轻功规避伤害和切入战场,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操作空间。

 

 

《剑王朝》手游还有着多种多样的PVP玩法。定时定期的夺旗战,分开阵营斗智斗勇,比的不只是实力与谋略,还有配合与默契;野外随时都可以展开野战,不管是约战或是偷袭,玩的就是这种未知的刺激。不同门派有不同的特色,配合上游戏的剧情内涵,延伸出各具特色的招式与招式特效,炫酷或是内敛,霸气或是唯美,全都在你的职业门派的选择。

 

 

游戏的乐趣三言两语道不完,想一探究竟就赶快来官网预约吧,11月3日我们不见不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