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铁血战士大战生异形! 末日封锁11.6安卓不计费删档首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27
谷得游戏2017年全新科幻机甲动作手游《末日封锁》将于11月6日启动安卓首测。
末日封锁
末日封锁

谷得游戏2017年全新科幻机甲动作手游《末日封锁》将于11月6日启动安卓首测。游戏秉承“硬派科幻理念”,在末世生存之战的背景下,采用360°无锁定双摇杆操作模式,配合游戏中炫酷的机甲战舰、各式改装枪械,将犹如科幻大片般的枪战体验重现在移动端上。此外,游戏中设有丧尸、生化人、虫族、光能星人等四大族群近百种形态各异、难度不一的异形生物,让玩家可以体验到如同铁血战士大战异形般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

丧尸

丧尸是光能星人入侵地球时利用活人改造而成的人型怪物,是《末日封锁》中品类最终的兵种之一。虽然普通丧尸形同迟缓不足以构成巨大的威胁,但是像冲撞者与饥食者等经历变异的丧尸往往在速度与体型的某一方面获得极大的提升。

而丧尸族群中的“暴君”由于完全丧尸自我的意识,狂躁、嗜血成性,战斗本能异常强大,在变异的过程中不断吞噬其他行尸强化自身,最终成为生化变异体的最终形态。“暴君”外型十分高大,残暴凶残,右手进化成一把巨大的骨锯,能发动猛烈的连续攻击,无坚不摧。左手本体为巨大的骨钩,能弹射向前方,将目标钩住并抓取到近身,然后用右手巨大的骨锯进行连续砍击。暴君在狂怒状态时,会提高自身移动速度,能将角色抓取至身前,强力砍击。

生化士兵

外星势力为了赢得战争的胜利,将部分地球士兵掳掠而去,并残忍地将他们改造成无意识的战争武器。其中“生化步兵”就是正常士兵的变异体,他们曾经都是人类中的一员,现在被光能星人改造成了具有远距离作战能力的生化兵种。“生化步兵”面目狰狞,只是一个具有人类形态的躯壳,他们的枪械武器直接连接在手臂上,远距离骚扰能力和持续伤害能力较强。在战斗中碰见他们,请不要手软!

虫族

虫族是来自于异星的生物种群,它们种类繁多且形状各异。它们没有先进的文明与科技,但是它们与生俱来身体机能与其它种族高科技装备相比也丝毫不逊色。虫族常成群结队出没,它们善于利用自身的体内的神经毒素对敌人造成持续性的攻击,除此以外,虫族拥有坚硬的外壳,普通散弹难以对其产生伤害。掘地母虫是虫族种群中的霸主,它能够连接虫巢和地面,快速运输虫族士兵。它身上会散发毒气,虽然没有什么攻击力,但其腔体中冲出的士兵,足够快速杀戮一个小队的人类。

这得一提的是,掘地母虫周围常有“地蛇”出没,这是一种生活在地底下的凶猛肉食生物,蛇类形体,拥有五叶齿牙的巨大口器。当人类在地表行走,脚底下发出轻微的声响或者发出特殊的气味,会触发它们敏感的神经,同时它们会频繁狂躁地在地表游走,然后突然跃起,张开巨大的口器,立身攻击它所能攻击的所有目标。如闪避不及,会被它们直接吞食,最后落得尸骨无存。它们离开地表攻击的时刻,恰好也是它们最为脆弱的时候,掌握时机击杀它们最为关键。

光能星人

与虫族一样,光能星人也是源自地球以外的生物,但与种族相反的是光能星人拥有极高的文明与科技,在光能武器的作用下能对敌方造成极高的伤害。光能星人主要分为光猎突击、光猎者、光能收割者与光能处决者几种,其中光猎突击是光能足中的敢死部队,一杆光能枪能产生高额伤害;光猎者则是光能族中的近程杀手,它们比光能突击更加魁梧,强力的臂膀将光能刃刺入敌人胸膛将其直接击杀。

得益于光能星人的先进科技,它们的机械无人战艇光能收割者,攻击时会旋转中间部位的三爪装置,并缓缓展开,追寻目标方位进行切割,是战场中的重大威胁。处决者是光能星人中的杀手,能够远距离击杀目标,杀伤力很强,而且能够依靠激活光能进行浮空的移动行为。

关于末日封锁

《末日封锁》是一款科幻机甲动作射击手游,游戏采用360°无锁定自由射击操作,搭配近百种异形生物、自由关卡任务与科幻机甲元素,融合团队竞技与策略对抗元素,释放畅爽的末日战斗快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