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愚公瞅了一眼《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先锋服新版本被抢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24
宇宙第二脑洞民族手游《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即将于11月7日正式上线,近日在先锋服进行了一波较大的版本更新,除了整体故事有了更清晰完整的脉络之外,也新增了不少新的玩法。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
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

宇宙第二脑洞民族手游《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即将于11月7日正式上线,近日在先锋服进行了一波较大的版本更新,除了整体故事有了更清晰完整的脉络之外,也新增了不少新的玩法。当然,令人意外的是,在新版本中,所有的新内容都被一句话抢了戏——“愚公瞅了一眼”,这句看似毫无意义的句子悄然在玩家中传播开来,成为了新版本中,最受欢迎的更新内容。

在这款一直以脑洞著称的《愚公移山》系列游戏第三代,本次新版本迎来了颠覆性的更新,把此前所有的“梗”“笑点”全部整合在一起,形成一整套逗趣玩法,以智叟修真为主线,辅以探索、合成、沙盒等等多种元素,给玩家营造一个史上最逗比修真氛围的游戏。当然,在本次先锋测试服更新中,本是极不起眼的一句话“愚公瞅了一眼”突然在玩家之间流传开来,大有农民翻身把歌唱的架势。

为什么“愚公瞅了一眼”会流传开来呢?

原来,在《愚公移山3智叟的反击》中,所有的兑换码以及密令奖励都是从邮件发放,而每封奖励邮件实际上都要经过愚公的批示,因此,每一封愚公批示完的邮件,都会盖上大大的“愚公阅”,也许是觉得“阅”太重视,因此后来,这句话也就改成了“愚公瞅了一眼”,表达了一种毫不在意却又尽在掌握的感觉。

这句本就很不起眼的一句话,很快就在玩家群中传播开来,也为“愚公瞅了一眼”做了许多表情包,一般是用在看到有人发一堆消息或者不想回答的时候,就会用“愚公瞅了一眼”表示自己已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