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扬名天下”出鞘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23
一剑横来,名动八方!3D武侠大作《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扬名天下”震撼来袭。全新群雄争霸玩法,公平对决,战术称王;家园玩法上新,丹桂飘香,浪漫升级;内功提升,实力进阶,势不可挡;禁地龙江宝船更新,深入虎穴,挑战极限!
九阴真经3D
九阴真经3D

一剑横来,名动八方!3D武侠大作《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扬名天下”震撼来袭。全新群雄争霸玩法,公平对决,战术称王;家园玩法上新,丹桂飘香,浪漫升级;内功提升,实力进阶,势不可挡;禁地龙江宝船更新,深入虎穴,挑战极限!更有新成就系统、新奖励等诸多精彩内容联袂上新,全新江湖,尽在《九阴真经3D》。

5v5公平对决 群雄争霸战法称王

侠者对武学有着纯粹的追求,依仗神兵利器胜人一筹并不是他们的追求。全新资料片重磅推出群雄争霸玩法,为武林提供公平竞技的平台。群雄争霸玩法中,侠客们将体验5v5无差别对决,凭借对武学的深刻理解,以操作取胜。各位大侠可选用任意武学进行挑战,双方可各自禁用1套武学,每一个自然月为1个赛季,在每天挑战中,无论胜利或是失败都可获得英雄币用于兑换豪华奖励。每个赛季最终会以玩家段位给予段位优胜奖励,积分前50的玩家还可获取大量黄金、绑金豪礼!

全新家园来临 浪漫温馨秋意十足

在全新资料片中,家园玩法全面更新。家园新增秋千、马场,兽林共计3个场景。侠客们可以让自己的子女在秋千上玩耍,感受秋季美景,也可以在马场中照料自己的宝驹,又或者在兽林里欣赏自己的异兽。全新家园玩法将给侠客们带来更舒适惬意的江湖体验。此外,本次家园玩法中还将推出仓库系统,担心背包不够用的侠客们这回可以放心了。

龙江宝船禁地 击杀BOSS共闯天涯

龙江宝船作为游戏的经典禁地,地形多变,打发多样。在本次新资料片中,龙江宝船禁地全面更新,新禁地的难度大幅提升,准入条件也随之提高,通关后获得的奖励自然也更多。新增龙江宝船副本地狱难度,地狱难度为游戏之中封顶PVE难度,需要组队/匹配的5个玩家精诚合作,分工明确才能击杀最终BOSS,拿取丰厚奖励!

全门派新内容 武力进阶夺取至宝

在新资料片“扬名天下”中,侠客们将在自身内力上快速提升。每个门派都将推出更高品质的内功,侠客们可通过不断参与门派刺探巡逻、夺书护书以及门派战,并坚持每日完成师门任务来获得门派内功的残卷奖励。每种门派对应的内功都将凸显门派特色,在获得门派内功后,将门派内功修炼至满阶,其效果将可媲美高品质江湖武学!

江湖风云四起,英雄名满江湖!《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扬名天下”今日上新,全新武林,等你主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