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蓝光云手机一款高效的手机游戏代练神器

来源:蓝光云手机 作者:蓝光云手机 时间:2017-10-19
蓝光云手机是一款支持7*24小时手游离线托管神器,是您的另一台手游代练辅助专用的云端手机。

蓝光云手机是一款支持7*24小时手游离线托管神器,是您的另一台手游代练辅助专用的云端手机。

1. 提供手游离线托管服务

使用蓝光云手机登录游戏后,退出仍可以保持游戏持续在线,24小时不停打怪、升级不停歇!


2. 提供手游全功能代练辅助

多款游戏离线托管代练辅助。如COC部落冲突代练辅助、火影忍者代练辅助、梦幻诛仙代练辅助、六龙争霸代练辅助、阴阳师代练辅助、我叫MT3代练辅助、问道代练辅助、剑侠情缘代练辅助、梦幻西游代练辅助、乱世三国等全功能代练辅助,一键启动方便快捷!


3. 提供高端配置智能云手机

手机免ROOT、无需耗费任何流量与电量,就能享受到7*24小时不间断打怪刷BOSS的服务。


4.提供全智能托管贴心服务

支持实时查看服务进度;支持手动登录游戏账号;支持异常保护机制;支持异常消息提醒,托管无忧。让您真正做到释放双手!


相信所有的手游玩家们都应该听过诸如:游戏蜂窝,八门神器,叉叉助手这类的手游辅助软件的名字,那么蓝光云手机就是与手游辅助里面功能最全面的游戏蜂窝进行了高度合作,只要使用云手机,那么就能免费获得游戏蜂窝VIP所拥有的所有功能!你就可以完全不用再游戏上花费过多的时间与心思在枯燥无味的升级跑任务打装备的道路上了,晚上睡觉前使用云手机离线云代练服务,第二天早上醒来登入游戏后就可以随意的找人PK,泡妞,吹牛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想要使用手游辅助,那么安卓手机就必须ROOT,苹果手机就必须越狱,而ROOT或者越狱都是有风险的,这也让许多玩家望而却步。所以,归功于云手机这个功能,使用蓝光云手机的用户,自己的手机就根本不需要ROOT或者越狱了!所有的风险都交给云手机吧!我们只负责开开心心玩游戏,那些脏活累活,费电扣流量,手机ROOT或者越狱后中病毒这样的事情就放心交给云手机来承担好了!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