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预约签到送豪礼《英雄战魂2》公测将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9
艾格拉斯超人气MMOARPG手游《英雄战魂2》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启公测!现在起截止到11月1日10:00,只要登陆官网预约活动页,就能抢百万预约大奖,预约豪礼全归你!

艾格拉斯超人气MMOARPG手游《英雄战魂2》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启公测!现在起截止到11月1日10:00,只要登陆官网预约活动页,就能抢百万预约大奖,预约豪礼全归你!

活动一:预约里程碑

预约里程碑共设定了四档次奖励,每个玩家成功预约即可在预约人数累计数字上+1,达到奖励所需要的预约人数即可获得该档位及之前档位的所有虚拟奖励。游戏正式公测后,玩家们使用预约账号登陆游戏的第一个角色,就可获得已经达成的预约里程碑奖励。

    预约10000人:万金宝箱*1

    预约100000人:200红钻,扫荡卡*20

    预约500000人:灵翼幽龙7天*1

    预约1000000人:霜影冰羽7天*1

活动二:人气明星签到支持

谁才是人气角色,由你决定!每天都可以选择一个你所支持的角色,成功支持可以获得3点预约积分,积分可用于幸运转盘抽奖活动。

活动三:猜猜我是谁

活动页面上每天将上线一个英灵阴影,玩家可以从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去猜,每天都可以猜一次,猜对可以获得3点预约积分,猜错也有1点预约积分,积分统样可用于幸运转盘抽奖活动。

活动四:幸运转盘

参与预约活动所获的预约积分可以进行幸运抽奖,每次花费10点预约积分,不同面值的手机充值卡、公测大礼包、各类虚拟物品等诱人奖励等你来拿!每天可以无限次抽取,抽中的公测礼包和手机充值卡可以在预约页面中“我的信息”界面查看。手机充值卡以充值卡密码形式发放,公测礼包则以激活码形式发放(公测后在游戏内进行兑换),请请注意保存您的激活码,每个激活码仅限首次兑换有效。

以上预约活动仅在11月1日10:00之前有效,欢迎新老战魂玩家踊跃参与!《英雄战魂2》公测在即,经典MMOARPG玩法,全新游戏体验,等你来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