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推理学院》狼人杀新角色狼王、长老服装免费体验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8
在推理之都,有一个流传已久的传说——在很多年前,如果你翻过城市以东的雪山,经过无数的湖泊、河流和草原之后,应该能够发现一片被称为“上帝遗弃的乐园”的地方。
推理学院
推理学院

在推理之都,有一个流传已久的传说——在很多年前,如果你翻过城市以东的雪山,经过无数的湖泊、河流和草原之后,应该能够发现一片被称为“上帝遗弃的乐园”的地方。它的南面是炊烟袅袅,生机盎然的村落;北边是广袤无垠,连绵无尽的森林。在这位被所有人尊称为“长老”的老人家年轻的时候,他就已经感受到“被上帝抛弃”的真正痛苦了——恐怖的狼人阴影,从那时就已经笼罩着这个渺小的村庄了。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宿命对决——数十年过去,英勇无畏的长老大人带领着村民们,坚持不懈地对抗着邪恶又强大的狼王和狼人!而现在,长老和好人们终于将要面临最终的对决——在越来越强大的狼人一族面前,长老和村民们都明白——他们必须拿出全力给狼崽子们狠狠一击了!

狼人杀新角色:狼王、长老黎明苏醒!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8日-10月24日

在《推理学院》“狼人杀”玩法全新角色:狼王、长老正式上线之前,我们为小伙伴们准备了抢先体验“狼王”和“长老”的机会!

在活动期间,所有“大咖”玩家可免费领取“狼王”套装:

“狼王”套装展示:

另外,在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只需要完成一局“狼人杀”游戏胜利,就能领取“长老”套装,优先体验啦!

“长老”套装展示:

服装均为绑定不可交易;在活动结束后,所有套装均会自动回收。

“狼王”技能预告

狼王,狼人阵营角色,可以在白天选择自杀并带走场上任一存活的玩家,之后立即进入黑夜。若狼王自杀带走的是猎人,猎人则失去开枪机会。

狼王当晚可以继续在狼人频道发言,决定袭击对象。

“长老”技能预告

长老,好人阵营角色,被狼人杀时有2条命,需要杀2次才会死。但被女巫毒药、猎人开枪杀死、被公决出局、因情侣死亡而殉情时,只有1条命。当长老因女巫、猎人、公决等被好人误杀而死时,所有好人将失去技能成为普通村民直至游戏结束。

《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同时也可以培养您的团队精神、活跃团体气氛、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是目前线上最大的杀人游戏,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多样游戏版本,带给玩家最完善的杀人游戏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