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坦克大战》最强吃鸡体验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8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最近吃鸡很火,很多玩家嚷嚷着要吃鸡!每局都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会被投放到绝地岛上,在游戏中找到武器和补给击杀玩家获得胜利。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最近吃鸡很火,很多玩家嚷嚷着要吃鸡!每局都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会被投放到绝地岛上,在游戏中找到武器和补给击杀玩家获得胜利。

《天天坦克大战》作为一款即时战斗的游戏,一场战局同样惊险刺激,在坦克大战的世界里同样可以杀遍敌军,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作为一款以坦克大战为背景的H5游戏,融合了MOBA玩法和时下流行的休闲轻竞技元素。游戏不仅仅注重个人PVP对抗,玩家也可以在游戏内组队,协同对战!

另外,《天天坦克大战》还独创特色道具玩法,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和趣味性。比赛的过程中击杀其他玩家或者小兵,都可以掉落一个随机道具,对战局有着决定性的影响,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对于道具的使用!

玩家在战局中不仅能体验紧张刺激的坦克大战,还能体验到不同类型坦克之间的相互特点克制。一边吃鸡,一边打坦克!在吃鸡当中学到的生存技能,在《天天坦克大战》中同样可以运用到,对于草丛、小兵熟练的把握经常能够出其不意的击杀对手! 

《天天坦克大战》等你来体验!各位坦克迷准备好迎接全新一轮的挑战吧,丰富的游戏玩法及紧张刺激的战斗都让人爱不释手!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玩坦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