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2》新宠物雨师染色 上古灵宠居然可以这么美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7
作为四大上古灵宠的颜值典范,变异更多达六个技能,雨师小姐姐一经登场就广受好评,简直是颜值、实力双料冠军。现在,颜值典范更上层楼,雨师宠物多种染色方案新鲜出炉,多样配搭、靓丽
神武2
神武2

作为四大上古灵宠的颜值典范,变异更多达六个技能,雨师小姐姐一经登场就广受好评,简直是颜值、实力双料冠军。现在,颜值典范更上层楼,雨师宠物多种染色方案新鲜出炉,多样配搭、靓丽色调任你选择,助你打造最完美雨师宠物。

    

【图01:扫描二维码,下载《神武2》手游】.jpg

颜值实力双料冠军 这个小姐姐有点猛

社会我雨哥,人狠技能多。天生携带高级冥思、高级永恒、凝神、神佑复生、水漫金山五大技能,变异更多达六技能,四大上古灵宠的“颜值”担当雨师一经推出就广受追捧,完美技能搭配成为打造法宠最得天独厚优越条件。

    

【图02:雨师】.jpg

染色方案新鲜出炉 多样选择任你挑选

水生万物、浸润无声。雨师手持雨伞骑乘定海珠所化金鱼缓缓而来,温婉少女形象跃然纸上。现在,雨师宠物染色方案新鲜出炉,靓丽色调、多样选择,高颜值小姐姐风采更上一层楼。

从公布的染色方案来看,雨师的雨伞装饰、发色、衣服、坐骑都可以重新染色。本体和装饰染色消耗相同数量的玲珑花,颜色为随机抽取,可选其一保存。完美技能搭配,个性化染色方案,赶快来打造个性化雨师宠物吧!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震撼开启!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上古战歌响起,上古新宠物超萌来袭!全新副本“六道轮回”新玩法,全民服战“群雄逐鹿”,分等级PK看鹿死谁手!快乐抽奖豪礼送不停,iPhone8抱回家,更有《青春旅社》入住权,有机会与王源、景甜等明星一起遇见青春!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