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群侠乱斗新江湖 金庸授权《杨过与小龙女》首发在即!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7
自六十年前第一部射雕作品诞生以来,“侠之大者 为国为民”便代表着无上的武侠精神,射雕三部曲,集武侠之大成,道尽侠肝义胆,不悔深情。而撼动武林的群侠之争即将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杨过与小龙女》也曝光于江湖!

自六十年前第一部射雕作品诞生以来,“侠之大者 为国为民”便代表着无上的武侠精神,射雕三部曲,集武侠之大成,道尽侠肝义胆,不悔深情。而撼动武林的群侠之争即将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杨过与小龙女》也曝光于江湖!

由金庸正版授权,李若彤代言,完美世界研发,苏州天魂联合野火网络、摩奇卡卡发行的卡牌回合制手游《杨过与小龙女》带你重回刀剑岁月,再闯红尘江湖!

豪气冲天闯荡江湖 金庸经典剧情还原

金庸正版武侠聚斗手游《杨过与小龙女》以主角邂逅杨过,寻找小龙女为开篇游戏背景,糅合的金庸名著“射雕三部曲”的故事精髓,通过全骨骼动画还原“射雕”“神雕”“倚天”中耳熟能详的角色,召唤江湖豪杰再度上演武林热血纷争。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其神功、心法、武器以及性格情绪栩栩如生,在游戏中听从你的调令!三界江湖融为一体,华山论剑、据守襄阳、决战光明顶等PVP、PVE玩法颠覆传统新鲜刺激,群侠纷争在这里从未平息,只为让“射雕迷”在其中痛战淋漓!

拼酒拜师神功修炼 策略炫斗身临其境

《杨过与小龙女》拥有武侠气息满满的养成玩法,玩家作为初出江湖的少侠,可通过修炼经脉、心法、身法、技能,来实现内功的洗练和外功的升级。特色系统中,与神僧“斗酒”有几率获得指点和武功传承,更有可能获得绝世武功——九阳神功。通过“拜师”系统则有可能习得神功和解锁新时装。

神功现世,炫斗场面当然也要能掀翻江湖,《杨过与小龙女》的战斗世界里,策略布阵配合手动地释放技能,超炫的战斗特效随之而来!黯然销魂掌、古墓剑法、蛤蟆功、一阳指神功威力各不相同,更有郭靖黄蓉、杨过小龙女同时上阵激发“缘分系统”中独特的合体神技,“神雕侠侣”“铁胆忠魂”等双剑合璧的超神状态,更是一触即发撼动天地!

风云惊变门派纷争 公会玩法誓夺荣耀

且战且成长,江湖好友聊天共商大计,在《杨过与小龙女》中丰富的交互玩法以及凝聚人心的“门派”系统,可让玩家拜入仰慕已久的名门之下,跟师兄弟们共战江湖,更能成为一代宗师广收门徒!

在这里既可以布阵冒险闯江湖,也能帮派相助战邪恶,还能夺宝PK争夺天下第一!丰富的公会副本从绝情谷战至光明顶,完善的晋级挑战为玩家封号“武林至尊”最终得以“华山论剑”,就不消说夺宝玩法赚取意外之财,让江湖之行更顺风顺水!

进入《杨过与小龙女》的江湖世界,刀光剑影之中,追忆少年武侠梦。重温金庸经典《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游历少林寺、绝情谷、桃花岛、峨眉山、光明顶…历练自己的江湖地位,成就一代宗师。拼酒拜师、修炼神功、华山论剑、据守襄阳。体味本属于主角的侠骨柔情,爱恨情仇。

《杨过与小龙女》10月19日安卓全渠道上线,纯正金庸武侠世界的大门即将正式开启!

本游戏软件改编自金庸先生原著《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金庸先生对以上作品享有一切版权,并禁止任何侵权行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