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应用宝发布9月手游报告《魔法王座》登顶新游榜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7
近日(10月13日),国内最大安卓渠道商——腾讯应用宝发布2017年9月手游报告。依据该报告数据,西游网《魔法王座》荣登新游收入榜榜首,并同时位居新游下载榜第二和热游下载榜第四!

近日(10月13日),国内最大安卓渠道商——腾讯应用宝发布2017年9月手游报告。依据该报告数据,西游网《魔法王座》荣登新游收入榜榜首,并同时位居新游下载榜第二和热游下载榜第四!

【中旬上线横扫新游榜 魔法王座引瞩目】

尽管《魔法王座》于9月19日才正式对外首发,但凭借其前期积累的超高人气,依旧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内获得优异表现——在此次由腾讯应用宝发布的2017年9月手游报告当中,《魔法王座》在新游收入榜、新游下载榜和热游下载榜三榜同时入围TOP10。

其中,在新游收入榜方面,上线首日便在腾讯应用宝单渠道获得百万以上收入的《魔法王座》,更是力压来自国内众多一线知名厂商的多款新作而成功登顶,并在面对《时空猎人》、《英魂之刃》、《阴阳师》等久盛不衰的经典大作的情况下,在热游下载榜位列第四!

作为一款在9月中旬正式首发的新作,《魔法王座》的表现也引起外界瞩目!

【RPG表现抢眼 魔法王座顺应时代潮流】

从此次腾讯应用宝9月手游报告的总体趋势来看,本月 RPG 大类依旧占据新游和热门双榜主导位置。其中,在热游下载总榜,RPG占比为50%,热游收入总榜,RPG占比为80%,而在新游榜方面,RPG类则在下载榜和日均收入榜分别占比60%和80%!

简单来说,无论从收入还是下载量来看,RPG仍是当前手游市场绝对主力,并且RPG类游戏收入也高于其它类型。

《魔法王座》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凭借由Fancy3D引擎所带来的逼真画面,以及极度爽快的战斗体验,赢得众多手游玩家的喜爱!

【延续经典设定 魔幻手游新势力获肯定】

作为国内魔幻题材手游的又一新兴势力,《魔法王座》始终坚持继承自经典魔幻题材影视、文学及游戏作品的玩法内容设定,以及由本土最优秀的自研轻游戏3D引擎所带来的出色视听品质,带给玩家以最酷炫,也最纯正的魔幻风格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魔法王座》还通过邀请“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辉子打造游戏同名主题曲,拍摄同名大电影,以及携手ofo小黄车推出联名月卡等方式,在大众营销的多个领域齐齐发力,让更多人一起感受《魔法王座》的独特魅力!

目前,《魔法王座》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的火爆人气依旧不减,每日开启新服的节奏仍在继续,金秋十月,让我们继续再战《魔法王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