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家福利必读 9187《末日世界》怎么获取金币

来源:官方 作者:DKM 时间:2017-10-11
​玩家福利必读,如何才能赚取更多金币呢?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的金币能够购买各种各样的材料,可以瞬间完成建筑的升级,最重要的是能够在通讯塔上招募更高级的指挥官!那么问题来了,这些金币怎么获取呢?
末日世界
末日世界

玩家福利必读,如何才能赚取更多金币呢?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的金币能够购买各种各样的材料,可以瞬间完成建筑的升级,最重要的是能够在通讯塔上招募更高级的指挥官!那么问题来了,这些金币怎么获取呢?

获取金币的第一个渠道就是每日必做的箱子奖励!主要是活跃度和阵营任务。活跃度里面的任务有很多,每完成一个就会奖励10-30活跃点不等。当活跃度点数达到一定数目时,就能够领取箱子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能够开出金币的箱子必须要玩家的活跃度点数达到440以上,后面三个箱子都能开出金币,每个10金币!

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阵营任务的箱子奖励达成条件比活跃度的更艰难,不过阵营任务的箱子从第一个开始就已经含有金币了,仍然是10金币!想要从这里拿到更多的金币,纯属看脸,如果运气好,刷新出的阵营任务星级高,那么完成的进度就越快,就能拿到更多箱子!

第二种获取方式就是突破僵尸围城,这个获取难度有点高,因为前面的关卡很少有金币奖励,有金币奖励的关卡都在后面,那样需要玩家具备一定的战斗力才能挑战获取。


而第三种金币获取方式就非常炫酷,直接射手训练营的右上方领取收货点快递,主要保证一定的在线时间,每天能够轻松领取20金币左右,稳的飞起。

以上三种方式都是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最常见的积攒金币方式,除此之外,还有一种简单快捷的获取方式,前提是你得有钱,哈哈,没错,就是氪金啦!最后,祝大家能早点积攒更多金币,各种姿势开启10连抽,神级将军多多益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