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51wan《龙城霸业》修仙飞升不用熬夜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1
最近年轻人都特别流行修仙,但是个个惨痛的教训告诉我们,别一天到晚不睡觉修仙,在51wan《龙城霸业》体验下修仙飞升就好了。飞升后实力大幅度提高,而且轻轻松松不用熬夜!

最近年轻人都特别流行修仙,但是个个惨痛的教训告诉我们,别一天到晚不睡觉修仙,在51wan《龙城霸业》体验下修仙飞升就好了。飞升后实力大幅度提高,而且轻轻松松不用熬夜!

所谓天外有天,51wan《龙城霸业》中有十二个境界可供玩家突破挑战,它们分别是:虚仙,金仙,玄仙,大乙仙,大至仙,大罗仙,仙王,仙尊,仙帝,灵神,天神,神皇。每个境界都有对应的三张星图,全部点亮后就可以提升一个境界了。飞升功能需要玩家达到五转后才能体验到。

飞升对玩家的实力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首先飞升技能是玩家达到某个境界后自动激活的,比如战士达到虚仙就有飞升技能,而法师是金仙,道士要达到玄仙才有飞升技能,所以推荐新手们从战士玩起。另外每个小境界包含20个星点,每点亮一个都可以获得某种永久属性的加成,通过不断点亮星点,玩家就能一步步提升实力,提升境界啦。

点亮星点提升境界,消耗的都是玩家的原力值,那么游戏中有几种途径获得原力值呢?首先,只要玩家开启了飞升系统,那么通过在线和离线挂机都是能得到一定原力值的,关卡难度越高获得的也越多。不过这种方法肯定是有点慢的,如果想要迅速飞升,玩家也可以购买每日限量的飞升丹。最后,关卡数达到1200关,开启祈福系统后,通过祈福也是可以获得原力值的。

无需下载和注册,点开就能加入腥风血雨的游戏世界。51wan《龙城霸业》不仅继承了玩家熟悉的传奇类游戏元素,还包括了经典的战法道职业设计,和传统的攻城、PK玩法,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尽在掌中!快来和志同道合的弟兄一起成就霸业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