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装备新玩点《沙巴克传奇》重铸系统强助阵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0
假期的狂欢时光短暂到令人怀念,而上班的头几天又免不了困出信仰。堆积的工作量加上连夜的雨,简直丧心病狂。本着一贯娱乐至上的态度,习惯了搞大事的《沙巴克传奇》要给予消沉的你来一记重击。
沙巴克传奇
沙巴克传奇

假期的狂欢时光短暂到令人怀念,而上班的头几天又免不了困出信仰。堆积的工作量加上连夜的雨,简直丧心病狂。本着一贯娱乐至上的态度,习惯了搞大事的《沙巴克传奇》要给予消沉的你来一记重击。这也是继双节狂欢活动之后又一大玩法更新,神玉装备空降游戏,全新玩法超强助阵,装备系统全面升级。让你一朝传奇,周周惊喜。

 

重铸强升级   省钱省经历

吸取玩家对于游戏提出的合理建议,全面优化游戏体验,将均衡度提升至最优。我们即将推出全新装备玩法——重铸功能。

鉴于玩家更换高级神玉系统的代价太大,增加重铸系统之后,可以大大减少玩家更换高级装备的损失。获取高阶装备更加容易。封疆拜王,指日可待。

 

 

重铸系统开启之后,玩家可以将战神、圣魔、真魂套装重铸成星王装备。星王装备重铸成更高阶的神玉装备。可以将原先装备的强化等级、品质、以及洗练属性全都附带在现有装备之上,直接获得成品装备,省时省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重铸系统附带折扣重铸功能,玩家可以花费更少的道具获得高级装备。绝对的物超所值。

 

全新重铸系统降临,将大幅度的提升游戏装备属性,增加游戏的趣味性与玩家参与度。获得高阶装备的途径更加简单,道具利用率大大加强。可以减少玩家不必要的损失,省时省力。绝对任性。《沙巴克传奇》,一朝传奇,周周惊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