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城之战《魔力帝国》不删档测试即将震撼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9
烧脑策略,特色玩法,王者之战,谁与争锋!由灵游互娱独代的西方魔幻策略战争手游《魔力帝国》不删档测试即将在10月18日震撼开启!

烧脑策略,特色玩法,王者之战,谁与争锋!由灵游互娱独代的西方魔幻策略战争手游《魔力帝国》不删档测试即将在10月18日震撼开启!游戏采用西方魔幻为背景,于经典的英雄人物主角,极致烧脑的策略,多样的特色玩法为一体,打造出一个恢宏壮观的帝国世界。炫酷的技能与强力属性的士兵,助力玩家驰骋沙场,尽显王者风范。

【烧脑策略 骁勇善战】

作为一款以战争为特色的策略手游,避免不了的当然就是战斗。在这里,不仅仅是简单的回合制攻击,玩家需要通过提高士兵的属性来提高他们的战斗力,在斗争中,要使用自己的策略来分布士兵的站位以及人员的分配,从而获取胜利。在这里不仅是一场游戏的战斗,更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比赛。真正考验你技术+谋略的时间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猎魔温泉 玩法新颖】

召唤好友,缔结联盟,感受独特的猎魔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与盟友一起联盟,探索世界,共同猎魔。同时还可以叫上三两基友,一起感受新颖独特的温泉玩法。

【王城之战 荣登巅峰】

想成为王者吗?想登上至尊王座吗?想拥有统治世界的权力吗?这些已不再是梦想,在《魔力帝国》的世界里,都可以实现。游戏采用了世界玩法,通过"王城之战"决定整个大陆的国王和管理大陆的联盟,该联盟可以与其他世界服务器战斗,最终决定整个世界的王者。

现在关注《魔力帝国》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福利等你来!想要与好基友并肩作战?想要重回热血沙场?《魔力帝国》痛快战,炫出彩,崭新世界等你来战!王城之战,一触即发,也许下一个王者就会是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