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胖次银胖次 不如《第六纪元》的萌妹软胖次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8
元气十足的萌娘们胖次都露出来啦!由游码网络发行的二次元动作卡牌手游《第六纪元》再次新の資料曝光,妲己、嫦娥现神立绘Up,所要呈现的重点自然也非常明确,一目了然。
第六纪元
第六纪元

元气十足的萌娘们胖次都露出来啦!由游码网络发行的二次元动作卡牌手游《第六纪元》再次新の資料曝光,妲己、嫦娥现神立绘Up,所要呈现的重点自然也非常明确,一目了然。除了风格迥异的人物塑造,华丽的服装搭配外,官方还展示了妲己、嫦娥的胖次部分。一条性感小三角,一条羞射安全裤,哎哟,都不好意思说下去了呢(≥///ω///≤) ?

实现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破壁携手,高冷御姐美娇娘,乖巧萝莉小甜心,二次元萌神天团期待与你邂逅。《第六纪元》依靠二次元科技风精致建模,以多现神切换搭配僚机为核心,辅以人机互动与收集培养元素,给予各位SAMA丰富饱满的游戏体验。

妲己(华焰),女,23岁,身高168cm,狮子座,喜欢漂亮的视频和新的衣服。

【资料1】妖艳而讲话总是带着一股挑逗意味的现神。

【资料2】非常喜欢可爱的孩子。

【资料3】在性感的外表下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专情,好像很喜欢某位男生。

嫦娥(琉命),女,18岁,身高160cm,处女座,喜欢乐器演奏与乳酪。

【资料1】大小姐气质的现神,对于古神的事情好像了解得很清楚。

【资料2】跟夜叉和妲己是酒友,常常三人一起出现在基地休息区的小酒吧里。

【资料3】渐渐的在失去自己的人性。

《第六纪元》,关乎人类生存的最后一战!风格迥异的萌娘天团成员搭配自由养成的特色僚机系统,不断地培养升级逐渐战力爆表!游戏在动作射击玩法上融合了更多的团队竞技与策略对抗元素,5V5、团队PVE以及后期AR玩法等各种特色互动玩法,让你尽情享受在未来世界中的团队配合与竞技切磋带来的劲爆体验!

《第六纪元》实现你关于战斗的一切幻想!濒临困境的国土,来自于神最后眷顾的终战即将展开,废墟中的风尘拂过,我以神之名,就此定下誓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