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远战近攻皆在此 《黑暗信仰》超炫武器赏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27
远战还是近攻,是很多玩家在选择职业时都会考虑的问题。但是不管你是喜欢远战还是近攻,一把好的武器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之一。

远战还是近攻,是很多玩家在选择职业时都会考虑的问题。但是不管你是喜欢远战还是近攻,一把好的武器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之一。在拟酷游戏与韩国Bluehole Studio联合研发的3D魔幻大作《黑暗信仰》中,战、元、猎三大职业不仅涵盖远战近攻,而且每个职业所持的武器也是各式各样!now,先别急着选职业,先来欣赏一下三大职业的超酷炫武器吧!


【狂战士:守护者之剑】



狂战士凭借血厚防高,往往是很多玩家选择的一大热门职业。其手中的守护者之剑是由高能魔法灌注而成,作为十足的冷兵器,守护者之剑不仅外观修长,而且全身还透露着速度感和凌厉感!在《黑暗信仰》中,手持巨剑的狂战士不再只是肉盾,还能在这里体会到持续输出的快感!



【猎魔者:异能巨镰】



猎魔者是《黑暗信仰》中最为神秘的职业,少女看似可爱无害,实则具备高攻高爆发的能量,而这种能量就蕴藏在她手中的异能巨镰中。异能巨镰--猎魔者从异界带来的魔器,不仅能直击敌人灵魂深处,对其造成大量伤害,还能削弱敌人,降低敌人的武力值!在战斗中,猎魔者往往瞬间闪现,杀人于无形,但同时对走位和控制的要求也很高,属于操作流的玩家不妨试试操纵那柄巨镰的爽快感觉!



【元素师:附魔圆盘】



元素师掌握着冰和风两大魔法,作为一个远程职业,无论是单体还是AOE,元素师都会对敌人造成爆炸性的魔法伤害!而元素师的附魔圆盘就是孕育这一切力量的源泉,在战斗中,站在远处的元素师不仅能控制着充满魔力的附魔圆盘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还能在关键时刻让附魔圆盘成为其保命的关键,让元素师这一法系职业在《黑暗信仰》中不再脆弱!



无论有没有钱,有没有时间都可以玩得开心


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不想对游戏投入太多成本,又想在游戏中活的精彩不落后,不妨试试《黑暗信仰》——每天手动操作时间只需30分钟,跟随挂机照样飞速成长;全自由交易,发布任务即可悬赏杀敌,没事还可以卖个装备换些小钱,人品爆发打到极品一夜暴富不是梦!


《黑暗信仰》玩家QQ群:571098186

《黑暗信仰》微信公众号:黑暗信仰手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