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首届国术大赛!《中国惊奇先生》十一漫展现场电竞比赛邀约

来源:厂商提供 作者:厂商提供 时间:2017-09-27
一年一度的动漫狂欢盛会将伴着“十一”长假的热浪再度来袭,众多二次元玩家想必早已心动不已。

一年一度的动漫狂欢盛会将伴着“十一”长假的热浪再度来袭,众多二次元玩家想必早已心动不已。这个十一假期,《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强势登陆三大漫展,除了漫画作者权迎升将亲临现场,为玩家送上福利外,首届国术大赛电竞活动也将于漫展现场盛大开启,三地高手同期较量,获得总冠军的玩家还可收获大奖——BeatsEP头戴式耳机一枚!想要一展身手的你现在即可前往游戏官微报名参与!


【趣味十足,众多活动等你参与】

本次《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将在十一期间,登陆重庆第九届西部动漫节、上海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广州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这三个重量级漫展,为玩家们送上众多趣味活动和免费福利。

本届漫展《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展台将完美还原游戏场景,玩家们可以在漫展上探索“闹鬼胡同”、“三里屯试衣间”等游戏中经典场所,并在惊奇“电话亭”娃娃机一试身手,赢取免费福利。除此之外,玩家们还可以通过和现场Coser合影等方式来领取豪华礼品,抱枕、折扇、挂扣……应有尽有,超多福利免费发放,定会让你满载而归。《中国惊奇先生》漫画原作者权迎升老师也会在漫展首日助阵重庆展台,与玩家们现场亲密互动,权迎升老师的粉丝们可一定不要错过。

【三展联动,强者对决一局定乾坤】

除了众多趣味活动和免费福利外,《中国惊奇先生》手游首届惊奇电竞活动也将于三地漫展同步开启,重庆、广州、上海三地高手同期较量,现场决出谁才是真正的“国术大师”!对此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官方微信号报名,在比赛中一鸣惊人,展示你真正的实力。

本届惊奇国术大赛电竞活动的奖励也十分丰厚,在本地常规赛中赢得冠军的玩家可以获得《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专属定制抱枕,夺得当日三地总冠军的玩家还可以收获BeatsEP头戴式耳机的豪华大礼,各位玩家是不是十分心动呢?还不赶快去报名,众多奖品等你拿。


 


这个十一假期,让我们齐聚广州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惊奇展位:E03)、上海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惊奇展位:A30)、重庆第九届西部动漫节(重庆两江悦来国际博览中心 惊奇展位:S1-T10),一同玩转漫展,感受《中国惊奇先生》手游魅力!更多漫展情报,尽在《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官方微信和微博,想要了解更多资讯的玩家们,记得关注哟!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