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突袭整备营!细数《末日前线》出战部队的那些精英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2
在手盟网络SLG即时战斗手游《末日前线》的丧尸瘟疫爆发后,手无寸铁的幸存者们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用血肉之躯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在漫长的战斗过程中,人们慢慢积累了科学的技巧训练,实用的战斗技巧及有效的杀敌战术,从而形成了四大兵种。

在手盟网络SLG即时战斗手游《末日前线》的丧尸瘟疫爆发后,手无寸铁的幸存者们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用血肉之躯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在漫长的战斗过程中,人们慢慢积累了科学的技巧训练,实用的战斗技巧及有效的杀敌战术,从而形成了四大兵种。

图1 突袭整备营!细数《末日前线》出战部队的那些精英_副本.jpg

有良将,必有精兵。《末日前线》四大兵种:弓弩手、战士、枪械手、战车,均拥有不同的光环和效果,能为各位幸存者提供不同的属性和能力。细数游戏中出战部队的那些精英,看看谁是你在争夺资源、消灭丧尸路上的最好帮手吧。

【弓弩手】

图2-突袭整备营!细数《末日前线》出战部队的那些精英_副本.jpg

横排攻击,包括短箭手、长弓手、复合弓手、猎弩手、重弩手。

光环:己方部队增加一定伤害

克制:攻打战车增加一定伤害

【战士】

图3-突袭整备营!细数《末日前线》出战部队的那些精英_副本.jpg

单一攻击,攻击敌方单个对应单位。包括武装市民、铁壁暴徒、市民刀手、民兵哨卫、铁盾勇士。

光环:己方部队增加一定暴击

克制:攻打战士增加一定的伤害,攻打枪械手亦减少一定的伤害

【枪械手】

图4-突袭整备营!细数《末日前线》出战部队的那些精英_副本.jpg

竖排攻击,包括步枪兵、突击手、狙击手。

光环:敌方部队减少一定伤害

克制:攻打战士增加一定的伤害,攻打战车减少一定的伤害

【战车】

图5-突袭整备营!细数《末日前线》出战部队的那些精英_副本.jpg

全军攻击,攻击敌方所有在场单位,包括冲锋“的哥”、战斗越野车、猩红公交车等。

光环:敌方战车减少一定伤害

克制:攻打枪械手增加一定的伤害,攻打战士减少一定的伤害

《末日前线》四大兵种各具特色,既相得益彰也相互克制,只有完美的布阵才能够让你将实力发挥到最大。打造高自由度和强策略性的末日对决,谁是末世之王?来一决雌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