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宇宙世界》各大联盟整军备战,全宇宙大战即将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2
方寸之间,征服浩瀚宇宙!宇宙星战题材、未来科幻风格的模拟战略游戏《宇宙世界》已开测一月!游戏采用无缝切换地图的即时战略模式,以玩家们打造的星际国度之间的交流为中心,力图为玩家奉献一个风起云涌的大宇宙时代。而还有7天,游戏内即将开启第一次大规模公会战活动——泰拉诺瓦争夺战。届时全宇宙的联盟都将参与到其中。

方寸之间,征服浩瀚宇宙!宇宙星战题材、未来科幻风格的模拟战略游戏《宇宙世界》已开测一月!游戏采用无缝切换地图的即时战略模式,以玩家们打造的星际国度之间的交流为中心,力图为玩家奉献一个风起云涌的大宇宙时代。而还有7天,游戏内即将开启第一次大规模公会战活动——泰拉诺瓦争夺战。届时全宇宙的联盟都将参与到其中。喜欢宇宙战争题材和未来科幻风格的朋友们,一定不可错过!

《宇宙世界》以虚构的未来星际时代为背景: 玩家将扮演一位被宇宙联合背叛的指挥官,战败之后,流落到偏远行星之上,开始建立起自己的势力。而这一片星空,尚未被宇宙联合掌控,但是却有很多同样被宇宙联合驱逐的指挥官来到了这里,一系列围绕资源和地盘的争斗,正激烈的展开。

百万战舰齐聚,问鼎至高者的宝座

泰拉诺瓦争夺战是宇宙中最高规模的一场盛事,参与战役做出贡献的玩家和联盟将获得大量的奖励,按照对泰拉诺瓦的破坏程度,前100名玩家将会获得高级道具及宝石的奖励,而最终成功占领泰拉诺瓦的联盟则更是会获得高达100亿资源的联盟资源奖励。

占领第四泰拉诺瓦的联盟将获得百亿资源的奖励

并且,占领第四泰拉诺瓦的联盟盟主将冠以皇帝名号,并获得任命职位的权限,不仅可以任命其他玩家为具有各类增益效果的职位,也可以指定一定数量的特定玩家为帝国联盟的敌人——被指定的敌对玩家会获得一定程度的减益效果。

成为皇帝后,可以任命不同职位的大臣并指定帝国的敌人

由于全宇宙的联盟都会参与该战役,并不是实力最强就可以肯定获得胜利,如果不事先制定好完善的作战计划,再强的舰队也会折戟沉沙——保护自己的泰诺据点,摧毁其他竞争对手的中继站,成为最后完成占领的联盟,每次行动都需要考虑周全。

开放型地图,并且以玩家之间的互动为主,宇宙世界中存在着许许多多的变数,与其他玩家的斗智斗勇是贯穿整个游戏的主旋律,而泰拉诺瓦战役,则势必将这种互动推上顶峰——平时难得一见的大决战也将在此时频繁上演。

而热爱宇宙、热爱太空大战的你,还在等什么呢?此时开始整军备战,也犹时未晚!即使首次战役只能成为看客和路人,此后的泰拉诺瓦战役也必将有你活跃的身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