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月上の兔酱SAMA《第六纪元》现神玉兔原画奉上!

来源: 作者:游码网络 时间:2017-09-22
为撩G而生,为守护而战!近日,由游码网络发行的二次元动作卡牌养成手游《第六纪元》首张现神玉兔原图曝光!实现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破壁携手,高冷御姐美娇娘,乖巧萝莉小甜心,二次元萌神天团期待与你邂逅。
第六纪元
第六纪元

为撩G而生,为守护而战!近日,由游码网络发行的二次元动作卡牌养成手游《第六纪元》首张现神玉兔原图曝光!实现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破壁携手,高冷御姐美娇娘,乖巧萝莉小甜心,二次元萌神天团期待与你邂逅。

《第六纪元》依靠二次元科技风精致建模,以多现神切换搭配僚机为核心,辅以人机互动与收集培养元素,给予各位SAMA丰富饱满的游戏体验。

现神玉兔原画

多名优质画师打造精美立绘与原画阵容,萌新声优带来饕餮听觉盛宴!每个人物角色还有不同的动态表现,可萝莉、可御姐!傲娇、病娇、元气娘、三无少女……满足你大量的收集欲望。哪个会是你心中最爱呢?

现神玉兔立绘

枪战从来都不仅仅是前后左右四个固定方向的动作移动与射击动作操控,游戏采用无锁定摇杆操作末世突破传统操作束缚,360°全方位移动射击配合躲闪与各种技能释放多种战斗技巧,呈现属于你的完美极限操作。


风格迥异的萌娘天团成员搭配自由养成的特色僚机系统,不断地培养升级逐渐战力爆表!游戏在动作射击玩法上融合了更多的团队竞技与策略对抗元素,5V5、团队PVE以及后期AR玩法等各种特色互动玩法,让你尽情享受在未来世界中的团队配合与竞技切磋带来的劲爆体验!

《第六纪元》实现你关于战斗的一切幻想!濒临困境的国土,来自于神最后眷顾的终战即将展开,废墟中的风尘拂过,我以神之名,就此定下誓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