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军团将临 《剑仆契约》全新资料片资讯全网首曝

来源:万家游戏 作者:万家游戏 时间:2017-09-21
由万家游戏发行的二次元宅男幻想手游《剑仆契约》自安卓全平台首发以来,受到二次元玩家和卡牌爱好者的喜爱。近日,《剑仆契约》爆将惊喜推出全新 “军团系统”资料片,将带给玩家无限惊喜,非常值得期待!

由万家游戏发行的二次元宅男幻想手游《剑仆契约》自安卓全平台首发以来,受到二次元玩家和卡牌爱好者的喜爱。近日,《剑仆契约》爆将惊喜推出全新 “军团系统”资料片,将带给玩家无限惊喜,非常值得期待!

告别单机 组团战斗欢乐多

与真魔联盟的作战出乎意料地顺利,在玩家的帮助下,次元联盟取得了不菲的战果,在战争前线建立了大本营!但接下来真魔联盟的反击势必是一场艰难的战斗,因此次元联盟高层号召玩家组建自己的团队,以应对更大规模的作战计划!玩家可以为自己的军团取名,设置个性标识… …共同建设军团,体验团队作战的快乐!

军团贡献 兑换珍稀道具

军团系统玩法多元,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最基础的两个玩法分别是军团贡献和军团商店。军团贡献代表玩家对军团所立下的功劳,可以通过军团任务、捐献等方式获得。积累了一定的军团贡献之后,则可以在军团商店兑换相应的珍稀道具!军团系统的上线,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及玩具道具的获得途径,好好利用军团,下一个剑豪说不定就是你!

2367万剑仆小姐姐被翻牌的二次元卡牌!

自安卓全平台首发以来,《剑仆契约》手游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官方后台统计总共已经有2367万剑仆小姐姐被玩家收集,人气可见一斑!除去众多美少女剑仆的收集养成之外,游戏还拥有独特的世界观、全日系CV、Live2D、烧脑策略玩法等诸多亮点,打造二次元唯美和风新世界!

目前,《剑仆契约》首发狂欢活动仍在进行中,本次军团降临将带来更多精彩,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剑仆契约。《剑仆契约》军团版本即将震撼开启,快来一起开启二次元幻想冒险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