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贤之塔或来袭?《骑士3.0》全新副本预告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1
近日,前线传来线报:次元裂缝中,“黑贤之塔”的入口已经开启,待我们完成对入口的全面整备工作后,骑士们便可以通过挑战黑贤之塔磨炼自己,并获取埋藏在塔中的珍贵宝物以及全新黑贤首饰,为自己再添军备。

近日,前线传来线报:次元裂缝中,“黑贤之塔”的入口已经开启,待我们完成对入口的全面整备工作后,骑士们便可以通过挑战黑贤之塔磨炼自己,并获取埋藏在塔中的珍贵宝物以及全新黑贤首饰,为自己再添军备。

通过简单的资格试炼骑士便可以获取入塔挑战的资格,塔内共有100层关卡等着骑士们前来挑战,需要注意的是,黑贤之塔中每隔10层都有BOSS栖居,骑士在挑战时请务必做好万全准备。另外,为了促进骑士们挑战的积极性,黑贤之塔设置了通关时间排行榜,每个月通关用时最短的几位骑士都将获得来自阿多尼斯的额外奖励。

危机四伏的黑贤之塔内,挑战的报酬自然相当丰厚,骑士在击杀黑贤之塔的小怪后,将大概率获得可能开出珍贵新装备“黑贤首饰”的道具“黑贤补给箱”,另外如果骑士们在塔内走得足够远,或是挑战速度卓越的话,也将获得额外的补给奖励。

最后,我们要特别安利一下全新的“黑贤首饰”,与现有的首饰不同,全新的黑贤首饰具有“随机赋予”的能力值,并且可以通过升级解放新的能力,每个升级阶段都有不同能力值。据了解,黑贤首饰的这一特性源于特拉奇异次元力量,与现有的“合成”、“强化”体系都不相同,属性完美的黑贤首饰将可以大幅提升骑士的战斗力。

充满挑战的黑贤之塔,惊心动魄的冒险以及丰厚的馈赠,是否让身为骑士的你心痒难耐呢?不要忘记,黑贤之塔乃是地处异次元的危险之地,请骑士们抓紧整饬装备,提升实力,等待来自黑贤之塔的极限挑战吧!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