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能摸到我的头吗《牧羊人之心》神秘魔物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1
自《牧羊人之心》魔物持续公开以来,不少玩家纷纷表达出对于魔物的喜爱之情,希望能够与她们亲密互动培养好感度。

自《牧羊人之心》魔物持续公开以来,不少玩家纷纷表达出对于魔物的喜爱之情,希望能够与她们亲密互动培养好感度。只是魔物们未必每一个都是温顺乖巧,里面也不乏傲娇或高冷之辈,需要每一位驯养师细心呵护,才能慢慢积累好感。

【莉安夕】

生活在莉安湖湖底的鱼龙,天真呆萌且十分贪玩,驯养师如果在她玩耍的时候发出摸头请求的话,说不定会被拒绝哦。莉安夕主观来说并不存在什么攻击性,但因为有着和实际性格不符的巨大身躯,对其他生物来说都造成了威胁,因此被家长要求待在水底。但有时候莉安夕也会不顾危险浮到水面上嬉水,被猎人目击后,便成为了该地区的名物“莉安湖水怪”。又有谁能想到,所谓的水怪是这样一个呆呆的魔物呢?

【斯可可】

因为物体被寄予了思念,而在极大的几率性下活化而成的魔物。传说农场主在田间放上稻草人,用不了多久,就会有被称为“守护田地的幽灵”附身于稻草人,使她们活过来,化作不知疲倦的卫兵,守护着不属于自己的田地。因为本体是幽灵,一般物理性的手段只能对斯可可造成微不足道的伤害。所以如果一不小心误入田间的话,快全力逃跑吧。不过一般来说,除非是极度地激怒了她们,斯可可一般不会越界追击。

【冰冻之刃 拉克斯·蕾妮亚】

在犄角岬以北的冻海深处浮游的思念体,时常以肢体化为冰刃的女性形象出现,冷漠而无感情,看起来极难接近。冰冻之刃 拉克斯·蕾妮亚喜欢来自深海的物品,对于带电的东西和油脂,则会极力保持距离。同时,她将脚下的大海视为自己最后的存身之地,冰刃便是她捍卫家园的重要武器,任何闯入界限之内的人,都会收到不由分说的攻击。所以如果没有必要情况,不要去打扰她。一旦遇上了,安静地从她的视野之外离开,才是首选之策。

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拥有着上百种形态各异的魔物。玩家作为主人公,为了实现自己成为高级驯养师的梦想,将和自己的同伴共同踏上冒险之旅。邂逅各种各样的魔物,收获自己的专属魔物……在越来越精彩的冒险故事中,展开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

《牧羊人之心》官网已同步开启公测预约,玩家前往预约页进行公测预约,不仅能享受丰富预约福利,更能开启事前抽蛋活动。与魔物的共同冒险之旅,随时准备出发!

【关于《牧羊人之心》】

《牧羊人之心》是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YAMAYURI GAMES(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还有RPG式的丰富剧情等着你!年轻的驯养师哟,和魔物一起踏上冒险旅途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