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男神也有呆萌面盛一伦《光明大陆》TVC拍摄花絮抢先看

来源:光明大陆 作者:光明大陆 时间:2017-09-20
网易3D魔幻史诗手游《光明大陆》将于本周五迎来全新版本——圣光降临,骑士归来。新版本上线在即,明星玩家盛一伦更是实力出镜,助力《光明大陆》3.0新版的到来。男神也有呆萌面
光明大陆
光明大陆

网易3D魔幻史诗手游《光明大陆》将于本周五迎来全新版本——圣光降临,骑士归来。新版本上线在即,明星玩家盛一伦更是实力出镜,助力《光明大陆》3.0新版的到来。
男神也有呆萌面 盛一伦《光明大陆》TVC拍摄花絮

 


男神也有呆萌面 这样的盛一伦你打几分?

今天,盛一伦《光明大陆》TVC拍摄花絮首次曝光,花絮视频中,盛一伦既有对着屏幕耍帅放电的呆萌时刻,也有拿起武器直面强敌的英武瞬间。据悉,本次《光明大陆》宣传素材拍摄包括了真人CG,剧情小故事和互动游戏等内容,奶伦将首次穿越只游戏世界,化身圣骑士,与玩家们一起携手抵抗恶魔的入侵。


盛一伦邀你战新版 圣骑士本周正式上线

 


本周五,《光明大陆》将迎来“圣光降临,骑士归来”3.0版本。新版本将推出包括新副本、新系统、新装备在内的海量新玩法,除此之外,备受瞩目的新职业圣骑士也将正式与玩家们见面。在职业定位上,圣骑士是一个可奶可T可输出的综合职业,选择不同的转职天赋,玩出不同的策略搭配。作为《光明大陆》推出的第四个职业,圣骑士将带着正义与能量将圣光洒向玛瑟兰德大陆。

 


明星玩家盛一伦TVC及其他趣味视频将于本周陆续与玩家见面,而《光明大陆》3.0新版本也将在周五正式上线。圣光降临,骑士归来,快来和盛一伦一起感受玛瑟兰德大陆新的惊喜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