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剑豪》即时战斗 以武会友告别阴阳师式回合制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9
除了回合制,是否还有另一种玩法模式可以诠释“阴阳师”风格的东方奇幻?即将上线的,由郑州炎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新游互联(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东方奇幻作品《鬼剑豪》通过即时制玩法,赋予了此类东方奇幻游戏以另一种选择。
鬼剑豪
鬼剑豪

一提到东方奇幻或东方玄幻风格的游戏,大多数用户想到的往往是西游,蜀山等题材。而在2016年,《阴阳师》横空出世,给予了东方奇幻以不一样的解读。但是时针指向2017年,除了回合制,是否还有另一种玩法模式可以诠释“阴阳师”风格的东方奇幻?即将上线的,由郑州炎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新游互联(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东方奇幻作品《鬼剑豪》通过即时制玩法,赋予了此类东方奇幻游戏以另一种选择。

1

《鬼剑豪》即时制交互频繁 战斗结算更为直观

  《阴阳师》于2016年9月上线,短短半年便迅速囊获了大量92-95后年轻用户。游戏采用回合制玩法,但略有创新的加入了类似“中场换人”的设定,满足了喜欢回合制以及具备一定策略意识的用户的操作需求;全日系怪物卡片搜集,满足了搜集型用户的需求;基于SNS模式的阴阳寮功能,满足了一定区域内用户的交互需求。

  而对于“阴阳师”所塑造的世界体系而言,其实也可以通过即时制的形式予以表现,就比如我们的《鬼剑豪》。

2

  即将上线的《鬼剑豪》满足了用户对视觉、对游戏玩法等方面的多种需求。

  在操作需求上,《鬼剑豪》采用的是即时制模式,无论是城市移动还是野外打怪,都需要一定的操作性,特别在战斗中,无需回合更替即可快速结算攻防数值,与NPC怪物与用户直接的互动直接高效。

同宗东方奇幻 《鬼剑豪》还有更多亮点

  《阴阳师》以回合制塑造东方奇幻,《鬼剑豪》以即时制塑造东方奇幻。在模式上彼此各有亮色!而在玩法模式之外,两者还存在其它差异。

以游戏里的多人PVE以及PVP为例,《阴阳师》采用的是双方各占一边,根据出手速度轮流攻防,实时结算,因此对麾下怪物的攻速能力需求更大,而对讲述故事的“主人公”本身没有过多要求,升级“主人公”的目的是为了携带高等级式神。

《鬼剑豪》同样是东方奇幻,采用的是即时制,即时结算攻防,由于没有额外的麾下式神参战,对用户本体实体以及操作要求更为具体。

3

在游戏的世界探索上,《阴阳师》是让用户通过安培晴明等“主人公”的身份,以一个“观众”视角去了解世界,每段历程都是一个个“单元剧”。缺乏广袤的大世界环境去自由探索;《鬼剑豪》则是直接让用户选择人物职业,通过自由探索或借取任务,以类似“雇佣兵”、“参与者”的身份去一步步理解《鬼剑豪》塑造的游戏世界。

同时较之《阴阳师》阳春白雪般的美型鬼神人设,《鬼剑豪》的鬼物设定趋于写实,加上《鬼剑豪》主角人物的着装造型多以剑豪、武士、忍者,舞姬等形象出现,与《阴阳师》的巫女、术士、狼人等造型形成了“一文一武”的对比。

《阴阳师》之后,东方奇幻题材其实也可以有不同的表现形式,也可以让喜欢这一类题材的用户有多元化的选择空间。《阴阳师》之后,《鬼剑豪》将给你另一段关于东方奇幻世界的惊喜之旅。玩过了阳春白雪般如江南小调的《阴阳师》,感受下狂放威武如西北秦腔的《鬼剑豪》,也是一次不错的选择。

目前,由郑州炎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新游互联(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鬼剑豪》首轮封测即将开启。用户可在应用宝等渠道预约游戏,也可通过以下方式预约。

采用优秀的3D技术营造了一个鬼物横行的东方奇幻世界,并通过真实物理碰撞重现拳拳到肉的硬派动作打击感。巨型BOSS变身,酷炫翅膀更替,多副本PVE,多成员PVP,在ARPG游戏中加入强大动作元素,实现大世界玩法,一切PK组队皆可跨服。宣泄压力,不妨来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