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9187《末日世界》全渠道首发预告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9
如果有天末世降临,你们会怎么办?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将于9月27日全渠道首发,打僵尸,将基地,招指挥官,大型策略对战等等!末日来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答案将由你们去揭开!
末日世界
末日世界

如果有天末世降临,你们会怎么办?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将于9月27日全渠道首发,打僵尸,将基地,招指挥官,大型策略对战等等!末日来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答案将由你们去揭开!

末世降临 我们重新出发


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正式降临,你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吗?瘟疫肆虐的浩劫之后,我们将何去何从?玩家们必先突破僵尸的重围,寻找到适合生存的地方,加入四大阵营。然后,凭借自己的策略与智慧,采集资源,建设属于自己的营地,继续生存下去,抵御无穷无尽的僵尸,同时,还要处处防范其他玩家对自己营地的攻占掠夺。

毫无疑问,浩劫之后,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我们只能从零开始。在得到阵营的庇护之后,就开始一定时长的自我生存时期!玩家们必须要靠自己的求生策略制定每一个环节,包括采集资源,建筑升级,招募指挥,训练军队等等。总之,一定要有后勤资源的保障,也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武装力量,不然,怎么发展和保卫营地?

完善优化 打造最强体验


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经过几轮的测试,官方根据玩家们珍贵的反馈,对游戏做出了完善的细节优化,致力于给玩家们打造一个最真实,最完美的末世环境,以最好的体验呈现给各位玩家们。几个版本的更新,已经很好的将各种末世风格的元素更好更全面的展现出来,玩家们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身临其境莫过于此!

无论是场景画质还是人物细节方面都能突显末世风格,大到突破僵尸围城的恢弘场面,小如指挥官的装备武器都能有血迹斑斑的渲染,给人一种视觉上震撼感,如此真实,这才是真正的末世!另外,剧情方面也做了充足的描述,玩家们在体验游戏的同时,还能免费看一波末日题材的小说,这是最稳的!

抱团生存 共建末世新秩序

当玩家们在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单兵作战到一定等级时候,系统就会提示你加入联盟。联盟生存是每个玩家的选择,毕竟个人英雄主义只是前期的过渡!想要在末世争霸中分一口羹,必须要与联盟一起作战,对敌对阵营的联盟发起攻占掠夺,抢资源抢僵尸BOSS,各种争夺,不服就是正面刚!

联盟战和阵营战都是最大型的玩家PVP,多人共同一起讨伐敌方,策略与战术齐飞,激情与热血共长天一色!想要成为末世的霸主,一定要跟联盟一起作战,所谓双拳难敌四手,就算你的个人武装力量再强大,也架不住几个玩家对你的围殴!只要你们的联盟够强大,那么就能打压其他玩家,限制他们的发展。届时,整个世界就由你们联盟独大,建立属于自己联盟的秩序,其他联盟不敢不从!这才是生存的最高境界!

9月27日,我们将逃过病毒爆发的浩劫,重新开始,踏上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的生存之路,绝地求生,你们准备好了没?

关于《末日世界》:

以丧尸文化为题材的《末日世界》是一款大联盟自由对战SLG手游。其以病毒泄露,人类感染变异成为丧尸为背景,幸存者加入阵营,建立基地,积累资源,训练军队,招募指挥官,强大军事实力。绝地求生,全拼策略与战术,大吉大利,天天吃鸡。以掠夺或采集资源为核心而展开的PVP与PVE,引发大型联盟对战和阵营大战,争夺世界的领导权。谁才是末世之王,将有你们来揭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