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英雄新玩法《兵器少女》首个新资料片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9
武装突破,花开试炼塔。简乐互动匠心打造的超次元美少女手游《兵器少女》首部新资料片正式上线!
兵器少女
兵器少女

武装突破,花开试炼塔。简乐互动匠心打造的超次元美少女手游《兵器少女》首部新资料片正式上线!本次新版本不但将迎来80级等级上限,还将开放全新试炼塔挑战玩法、武装神器助力玩家们战力飙升。除此之外,多个新英雄伙伴同步开放招募,将有更多兵器娘与你携手并肩战斗,准备好迎接新版本的挑战了吗?

挑战极限 全新试炼塔来袭

绯红试炼,强者登顶试炼塔!全新试炼塔挑战正式开启,这将是一次来自个人的极限挑战。玩家需要从塔底第一层开始挑战,每一层都有强力守塔BOSS阻挡你前进。在试炼塔中,你的绝对战力并不能成为碾压通关的保障,每一层的挑战都需要玩家将阵容进行精心针对性布置,方有机会成功登顶!

突破战力 武装系统开启

武装突破,战力飙升,武装系统正式开放!在试炼塔中,玩家每成功挑战一层都有机会获得全新武装装备。武装装备分为冰冻、光热、电磁、震荡四大属性,每一位伙伴都拥有一种专属武装攻击属性,装备上相配的武装还会有额外的加成效果,此外,四种不同的攻击效果可完全忽视伙伴的普通防御,助你的战力大幅飞升!

阵容更迭 六星伙伴上线

又有小姐姐加入战队啦!随着80级等级上限开放,六星伙伴招募也将在本次新版中正式开启,更出色的战力和技能将让玩家们的战队阵容迎来一次全新变革,以往刀姐艾迪亚Carry全场将成为过去。此外除了招募,还将有法蒂玛和海拉两位6星英雄将在新版本上线后开启限时抢购,限定独有,机会仅此一次!

《兵器少女》首个新资料片今日上线,一起来与兵器小姐姐们在世界尽头为爱而战吧!更多信息和攻略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微博!

关于《兵器少女》:

《兵器少女》是由简乐互动匠心打造的超次元美少女3D回合手游,游戏以轻科幻未来世界为背景,将刀剑枪炮幻化为人形武器,组成上百位风格迥异的“兵器少女”。丰富刺激的冒险剧情,实时弹幕吐槽互动,精致画风搭配华丽特效,近百款高颜值人形兵器,结合萌娘养成与热血战斗为一体,让玩家完美体验科幻次元的战斗激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