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凝聚万千恩爱 《刀锋无双》两周年庆典感谢有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14
2015年的那个夏天,由星辉天拓独代、深圳易帆互动研发的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正式面世。特色武器系统、华丽的技能效果、强烈的动作打击感,在这个恢弘壮观的三国世界,一时多少英雄豪杰应运而生!
刀锋无双
刀锋无双

  为了感激曾经奋斗的大家,《刀锋无双》准备了诸多福利活动与您一同享受两周年!在9月15日(本周五)至9月21日的两周年狂欢周中,全新一元夺宝与7天签到活动开启,各位主公何不来试试自己的手气,一夜致富不是梦想!而参与7天签到活动更可每天领取超赞奖品,福利满满可别错过了!

  另外,在本周末还将开启幸运转盘与乾坤秘宝活动!考验各位主公血统的时刻到了,神秘大奖正静静等待主公们来抽取!而下周周一至周四开启的嘉年华活动则更考验各位主公的技术了,听说使用小鸡手柄玩《刀锋无双》,更容易在嘉年华游戏中一击射下想要的奖励呢!


凝聚万千恩爱  《刀锋无双》两周年庆典感谢有你

 


  凝聚万千热爱,激情永不褪色。因为你们,《刀锋无双》才能走到今天,就让战火不停燃烧下去,战争号角永远吹响!《刀锋无双》2周年,不只是2周年,就让我在这卖个小关子,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